卡农论坛

标题: 中国银行交电费20-10好像只能国网 我南方不行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昂xo123    时间: 2026-5-6 23:15
标题: 中国银行交电费20-10好像只能国网 我南方不行
中国银行交电费20-10好像只能国网 我南方不行


作者: 上大    时间: 2026-5-6 23:18
用什么方式支付?
作者: 请给时间一点    时间: 2026-5-6 23:19
那个地区的
作者: 昂xo123    时间: 2026-5-6 23:20
请给时间一点 发表于 2026-05-06 23:19
那个地区的

我目前在甘肃
作者: 请给时间一点    时间: 2026-5-6 23:21
昂xo123 发表于 2026-05-06 23:20
我目前在甘肃

22点后就交不了了,你明天试试
作者: 爱丁堡    时间: 2026-5-6 23:49
早上我试了北方也不行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