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为什么我江苏抽奖抽不了啊,明明显示加入工会了啊,.的老哥教一下小白吧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山东沈阳人    时间: 2026-5-6 21:39
标题: 为什么我江苏抽奖抽不了啊,明明显示加入工会了啊,.的老哥教一下小白吧
为什么我江苏抽奖抽不了啊,明明显示加入工会了啊,.的老哥教一下小白吧


作者: 留学生    时间: 2026-5-6 21:48
名字旁边未认证?
作者: 嬉戏    时间: 2026-5-20 16:28
留学生 发表于 2026-05-06 21:48
名字旁边未认证?

我的进工会了也是未认证积分抽奖不了
作者: 嬉戏    时间: 2026-5-23 11:22
昨天问客服了这是没入会说工会没审核是零时会员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