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为什么我江苏抽奖抽不了啊,明明显示加入工会了啊,.的老哥教一下小白吧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山东沈阳人
时间:
2026-5-6 21:39
标题:
为什么我江苏抽奖抽不了啊,明明显示加入工会了啊,.的老哥教一下小白吧
为什么我江苏抽奖抽不了啊,明明显示加入工会了啊,.的老哥教一下小白吧
作者:
留学生
时间:
2026-5-6 21:48
名字旁边未认证?
作者:
嬉戏
时间:
2026-5-20 16:28
留学生 发表于 2026-05-06 21:48
名字旁边未认证?
我的进工会了也是未认证积分抽奖不了
作者:
嬉戏
时间:
2026-5-23 11:22
昨天问客服了这是没入会说工会没审核是零时会员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