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有没有好心老哥帮忙解答一下! 我农行三类卡绑的是广州农商银行的 五一那天转出到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雪晚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45
标题: 有没有好心老哥帮忙解答一下! 我农行三类卡绑的是广州农商银行的 五一那天转出到
有没有好心老哥帮忙解答一下!   我农行三类卡绑的是广州农商银行的   五一那天转出到绑定卡400   以前转出过很多次都没问题。。。  现在这钱两边都没见  账单里显示扣了     


那天我先打农行客服  说是卡在广州农商银行那边处理 让我去核实   之后那边人家查了给我的答复是我那张卡不能收款,,说 6号 也就是今天 会给我退回  但是今天打来电话  说核实了没有这笔   让我去农行那里


tmd 这钱不翼而飞  两边互相踢皮球   那这400去哪了??   我知道转失败会冲正  但是一个星期了也不见   

作者: 广东瘫痪老姐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51
直接去老农柜台大战
作者: 雪晚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54
广东瘫痪老姐 发表于 2026-05-06 20:51
直接去老农柜台大战

电子户啊  外省网点乱开的    那天打农行电话  都给我开户网点的电话让我自己去问   tmd  银行的钱不见了还互相踢皮球
作者: 广东瘫痪老姐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58
雪晚 发表于 2026-05-06 20:54
电子户啊  外省网点乱开的    那天打农行电话  都给我开户网点的电话让我自己去问   tmd  银行的钱不见了还互相踢皮球

柜台跟网点没关系,直接让柜台核实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