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问一下,两个月了一直是e卡换开和退货,但是中的所有金额都到了,为什么有的老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亚索不是弟弟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44
标题: 老哥们问一下,两个月了一直是e卡换开和退货,但是中的所有金额都到了,为什么有的老
老哥们问一下,两个月了一直是e卡换开和退货,但是中的所有金额都到了,为什么有的老哥说换开不到账,退货不到账呢。就我特殊?还是你们瞎扯

作者: 卡农二锅头    时间: 2026-5-6 21:00
枪毙,按头,导弹定位。
作者: 卡农二锅头    时间: 2026-5-6 21:00
问就是
作者: Meni    时间: 2026-5-6 21:23
都会到的,只是会黑号,云的会要你还钱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