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现在人人 和爱租机 咋都是监管机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qa1234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20
标题: 现在人人 和爱租机 咋都是监管机啊
现在人人 和爱租机  咋都是监管机啊

作者: 6qw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23
想搞个自用 过不去
作者: 南溪苹果爱迪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26
一直都是啊
作者: 野渡无人舟自横i    时间: 2026-5-7 02:28
爱租机如果匹配到爱租机自营就不是监管机,但是匹配到审核很难过,过了的话一般还要预付两期的租金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