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 这个钱包,卖了2000分 给我转了4000过来 不给他退,有没有事情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好久没来了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10
标题: 老哥们 这个钱包,卖了2000分 给我转了4000过来 不给他退,有没有事情?
老哥们  这个钱包,卖了2000分  给我转了4000过来 不给他退,有没有事情?



作者: 秋萤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11
没事,最多就把你钱包给封了。
作者: 刘翔坤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11
发财
作者: 沉默_是金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12
能有啥事,钱包不能用了呗,一般人不敢报警的,因为他也是堵
作者: 无羊毛111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12
你觉得,你说的我信吗
作者: 老实人的呢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12
没事,以后别再用这个钱包就行了
作者: RyDj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14
老哥,又吃上了么
作者: 财富大道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14
一次吗,报j估计麻烦
作者: 宜口袋快下吧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15
以前遇到过卖1200给我转1500,打我电话让我退300
作者: 石崖灯草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17
没事,不要管
作者: 来喂我吃饭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18
就怕是黑米
作者: 农业银行yyds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18
他应该不会傻到报警抓自己
作者: 南昌众包挂壁仔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19
我转错了,求求你还给我,不还我报警了
作者: 祖国山河一片红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24
别怕好哥哥可以给老哥们团点猪脚饭分担风险
作者: 圭円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30
发财,纯工资
作者: 明天太迟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31
有些人会自爆 ,输急了他就去警察局了
作者: 张牧之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33
没事,这钱包以后不用就好了。
作者: 宝贝怎么了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36
赶紧转走吧,你转头肯定举报支付宝订单,回头就给冻结了
作者: 好久没来了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38
前面没看早知道哪2千都不给它放币  它钱包,放币的名字跟转账的名字不一样
作者: 我是一只卡奴v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39
农业银行yyds 发表于 2026-05-06 20:18
他应该不会傻到报警抓自己

没见过自爆的吗
作者: 打死不进厂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42
好久没来了 发表于 2026-05-06 20:38
前面没看早知道哪2千都不给它放币  它钱包,放币的名字跟转账的名字不一样

不会是黑钱吧
作者: 小马飞起来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46
我是一只卡奴v 发表于 2026-05-06 20:39
没见过自爆的吗

很多
作者: 海底一百万里    时间: 2026-5-23 15:08
没事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