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问一下老哥们,农民工被包工头拖欠工资一年多。咋要回来啊。没签合同只有个不完整的欠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那你在哪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53
标题: 问一下老哥们,农民工被包工头拖欠工资一年多。咋要回来啊。没签合同只有个不完整的欠
问一下老哥们,农民工被包工头拖欠工资一年多。咋要回来啊。没签合同只有个不完整的欠条,劳动仲裁必须在工作地址去申请吗现在工地都不在那里了,起诉又咋要去哪里的法院呢,欠款人户籍地吗


作者: 征呆,网鱼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59
仲裁也比这合同管用
作者: 人生得意要快乐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59
去当地zf综治中心,zf会帮你协调,欠农民工工资可不是开玩笑的
作者: 小马儿啊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15
要那点钱干嘛,背地里弄他就完了
作者: 卡农热心市民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25
他有儿子吗 儿子有老婆吗
作者: 胜利哥    时间: 2026-5-7 00:33
我可以帮你,我是网红,我给他曝光,他绝对顶不住,但是我要收费的
作者: 胜利哥    时间: 2026-5-7 00:33
你在哪个城市,我可以帮你
作者: 那你在哪    时间: 2026-5-7 11:55
卡农热心市民 发表于 2026-05-06 20:25
他有儿子吗 儿子有老婆吗

有还过的挺滋润的
作者: 那你在哪    时间: 2026-5-7 11:56
胜利哥 发表于 2026-05-07 00:33
我可以帮你,我是网红,我给他曝光,他绝对顶不住,但是我要收费的

可以,怎么联系你
作者: 那你在哪    时间: 2026-5-7 11:56
胜利哥 发表于 2026-05-07 00:33
你在哪个城市,我可以帮你

这个工地是在西安阎良,包工头老家在重庆,我现在在深圳
作者: 那你在哪    时间: 2026-5-7 11:57
没有人人平等器啊
作者: 那你在哪    时间: 2026-5-7 11:58
人生得意要快乐 发表于 2026-05-06 19:59
去当地zf综治中心,zf会帮你协调,欠农民工工资可不是开玩笑的

好的,是去当时工作的那个地址吗。现在拖了一年多包工头都不知道跑哪里去了
作者: 胜利哥    时间: 2026-5-7 12:06
那你在哪 发表于 2026-05-07 11:56
这个工地是在西安阎良,包工头老家在重庆,我现在在深圳

那么远!不过我可以给你发声
作者: 胜利哥    时间: 2026-5-7 12:06
胜利哥 发表于 2026-05-07 12:06
那么远!不过我可以给你发声

你留你的胃,我家你
作者: 人生得意要快乐    时间: 2026-5-7 12:08
你项目在哪里做的就哪里,不是去市政府或者县政府啊,是去你项目在哪个乡镇或者街道
作者: 那你在哪    时间: 2026-5-7 12:11
人生得意要快乐 发表于 2026-05-07 12:08
你项目在哪里做的就哪里,不是去市政府或者县政府啊,是去你项目在哪个乡镇或者街道

好的,谢谢我现在打电话先问问
作者: 人生得意要快乐    时间: 2026-5-7 12:14
那你在哪 发表于 2026-05-07 12:11
好的,谢谢我现在打电话先问问

或者联系当地派出所他们也会教你,派出所和综治中心是关联的
作者: 卡农热心市民    时间: 2026-5-7 12:32
那你在哪 发表于 2026-05-07 11:55
有还过的挺滋润的

问他全家命值多少钱
作者: 胜利哥    时间: 2026-5-7 14:21
看不到
作者: 胜利哥    时间: 2026-5-7 14:21
那你在哪 发表于 2026-05-07 11:56
这个工地是在西安阎良,包工头老家在重庆,我现在在深圳

看不到你回复的
作者: 那你在哪    时间: 2026-5-7 15:11
胜利哥 发表于 2026-05-07 14:21
看不到你回复的

看我最上面那个时光分期帖子,上面短信图片有三个9那个手机号
作者: 胜利哥    时间: 2026-5-7 16:07
那你在哪 发表于 2026-05-07 15:11
看我最上面那个时光分期帖子,上面短信图片有三个9那个手机号

家你了,句号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