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卡农热心市民 发表于 2026-05-06 20:25
他有儿子吗 儿子有老婆吗
胜利哥 发表于 2026-05-07 00:33
我可以帮你,我是网红,我给他曝光,他绝对顶不住,但是我要收费的
胜利哥 发表于 2026-05-07 00:33
你在哪个城市,我可以帮你
人生得意要快乐 发表于 2026-05-06 19:59
去当地zf综治中心,zf会帮你协调,欠农民工工资可不是开玩笑的
那你在哪 发表于 2026-05-07 11:56
这个工地是在西安阎良,包工头老家在重庆,我现在在深圳
胜利哥 发表于 2026-05-07 12:06
那么远!不过我可以给你发声
人生得意要快乐 发表于 2026-05-07 12:08
你项目在哪里做的就哪里,不是去市政府或者县政府啊,是去你项目在哪个乡镇或者街道
那你在哪 发表于 2026-05-07 12:11
好的,谢谢我现在打电话先问问
那你在哪 发表于 2026-05-07 11:55
有还过的挺滋润的
那你在哪 发表于 2026-05-07 11:56
这个工地是在西安阎良,包工头老家在重庆,我现在在深圳
胜利哥 发表于 2026-05-07 14:21
看不到你回复的
那你在哪 发表于 2026-05-07 15:11
看我最上面那个时光分期帖子,上面短信图片有三个9那个手机号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