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发个一号15-3=12×12=144大毛 有福建移动卡的老哥进 订购 领取电费券 找人代充 电费是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团饭哥997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43
标题: 发个一号15-3=12×12=144大毛 有福建移动卡的老哥进 订购 领取电费券 找人代充 电费是
发个一号15-3=12×12=144大毛
有福建移动卡的老哥进
订购 领取电费券 找人代充
电费是通用的,只要支付宝生活缴费里的交电费就抵扣九折随便出
https://app.fmcc.com.cn/bass-equityProvinceH5/pages/equityDetail/template1/index?invitationCode=MTg4NTk2NjkwMjAjbWVudG9yTmV3&ch=90000050&id=1120344791494823936



作者: eeemmk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50
15-3是哪里优惠
作者: 团饭哥997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52
eeemmk 发表于 2026-05-06 19:50
15-3是哪里优惠

15话费开通,可以领两张15的支付宝电费立减金,你9折出30电费 30-15-3=12
作者: eeemmk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55
团饭哥997 发表于 2026-05-06 19:52
15话费开通,可以领两张15的支付宝电费立减金,你9折出30电费 30-15-3=12

每个月一次还是一次性12次
作者: 团饭哥997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57
eeemmk 发表于 2026-05-06 19:55
每个月一次还是一次性12次

开通完每个月都能领活动12个月
作者: eeemmk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58
团饭哥997 发表于 2026-05-06 19:57
开通完每个月都能领活动12个月

就是每个月12毛,以为一次性开通12次拉满
作者: 运城九龙山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18
福建移动还有一个,Plus生活会员今年新出的每个月15块,可以领27的朴朴卡大概也是这么多利润,不知道你这个是不是也是plus会员,他去年是开通12,可以领18的朴朴卡。然后每个月还能抢两次秒杀的活动很划算。
作者: 照进一    时间: 2026-5-6 21:51
和多号可以吗
作者: 照进一    时间: 2026-5-6 21:52
运城九龙山 发表于 2026-05-06 20:18
福建移动还有一个,Plus生活会员今年新出的每个月15块,可以领27的朴朴卡大概也是这么多利润,不知道你这个是不是也是plus会员,他去年是开通12,可以领18的朴朴卡。然后每个月还能抢两次秒杀的活动很划算。

好像就是这个,这个也有27朴朴卡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