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刚才去建行解锁,柜员问我1日凌晨支出1毛2毛3毛4毛,转完了又转1毛2毛3毛4毛是怎么回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睡觉睡觉哈哈哈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10
标题: 刚才去建行解锁,柜员问我1日凌晨支出1毛2毛3毛4毛,转完了又转1毛2毛3毛4毛是怎么回
刚才去建行解锁,柜员问我1日凌晨支出1毛2毛3毛4毛,转完了又转1毛2毛3毛4毛是怎么回事。
我说云闪付建行充话费满1.01元减一元,几个营业员围着我,有个营业员说,第1次听说,还能这样子充话费,还问我有两个999是怎么回事?
我说转账1000减一元,我看他们都开始笑出来了,还好我有职业素养才没笑出来。

作者: 选什么名比较好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15
并不会在意,别给别人加戏
作者: 心心念Nian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15
为啥被锁的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