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过几天要去山东找相亲对象 有没有广东汕头的老哥给个游玩攻略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卡农菲菲小迷弟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55
标题: 过几天要去山东找相亲对象 有没有广东汕头的老哥给个游玩攻略
过几天要去山东找相亲对象  有没有广东汕头的老哥给个游玩攻略


作者: 卡农菲菲小迷弟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57
去广东汕头 打错了
作者: 阿狮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03
建议对象先查你征信
作者: 您的昵称不合法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10
你去山东找你对象,为啥要广东汕头的游玩攻略啊
作者: 123dddl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12
没什么攻略  我就在汕头  和你网上看到的一样  市区就小公园 龙眼南路  轮渡,去海边就南澳   吃的本地人经常去珠江路  外地人来龙眼南路
作者: 周哥ge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26
不能去汕头,外地人去汕头要查征信的
作者: 半夜唱小曲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58
我去 你是真傻 豆包打汕头旅游攻略 一堆给你参考 带妹子都带不明白
作者: 江大鸭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42
全季酒店躺三天 有啥好转悠的
作者: 卡农菲菲小迷弟    时间: 2026-5-6 21:49
半夜唱小曲 发表于 2026-05-06 19:58
我去 你是真傻 豆包打汕头旅游攻略 一堆给你参考 带妹子都带不明白

唉老哥一直打狗  没谈过
作者: 卡农菲菲小迷弟    时间: 2026-5-6 21:49
江大鸭 发表于 2026-05-06 20:42
全季酒店躺三天 有啥好转悠的

哈哈哈还没确定关系
作者: 卡农菲菲小迷弟    时间: 2026-5-6 21:50
周哥ge 发表于 2026-05-06 19:26
不能去汕头,外地人去汕头要查征信的

哈哈哈哈    我征信没逾期
作者: 卡农菲菲小迷弟    时间: 2026-5-6 21:50
您的昵称不合法 发表于 2026-05-06 19:10
你去山东找你对象,为啥要广东汕头的游玩攻略啊

打错了老哥  是去广东
作者: 半生不半生    时间: 2026-5-6 22:37
卡农菲菲小迷弟 发表于 2026-05-06 21:50
打错了老哥  是去广东

雇我开着车子载你们游玩啊
作者: 卡农菲菲小迷弟    时间: 2026-5-7 10:16
半生不半生 发表于 2026-05-06 22:37
雇我开着车子载你们游玩啊

可以啊哈哈哈
作者: 半生不半生    时间: 2026-5-7 10:17
卡农菲菲小迷弟 发表于 2026-05-07 10:16
可以啊哈哈哈

真的假的。我真在汕头。有辆20多万智己可以载你们玩哦
作者: 卡农菲菲小迷弟    时间: 2026-5-7 13:10
半生不半生 发表于 2026-05-07 10:17
真的假的。我真在汕头。有辆20多万智己可以载你们玩哦

可以啊老哥收费多少
作者: 卡农菲菲小迷弟    时间: 2026-5-7 13:11
半生不半生 发表于 2026-05-07 10:17
真的假的。我真在汕头。有辆20多万智己可以载你们玩哦

当陪玩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