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刚才去建行解锁,柜员问我1日凌晨支出1毛2毛3毛4毛,转完了又转1毛2毛3毛4毛是怎么回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团饭哥997
时间:
2026-5-6 18:54
标题:
刚才去建行解锁,柜员问我1日凌晨支出1毛2毛3毛4毛,转完了又转1毛2毛3毛4毛是怎么回
刚才去建行解锁,柜员问我1日凌晨支出1毛2毛3毛4毛,转完了又转1毛2毛3毛4毛是怎么回事。
我说云闪付建行充话费满1.01元减一元,几个营业员围着我,有个营业员说,第1次听说,还能这样子充话费,还问我有两个999是怎么回事?
我说转账1000减一元,我看他们都开始笑出来了,还好我有职业素养才没笑出来。
作者:
大帝归来
时间:
2026-5-6 18:55
6
作者:
cswn
时间:
2026-5-6 18:55
6
作者:
真ikun
时间:
2026-5-6 18:57
隔壁也是你发的吧
作者:
小狸花七万
时间:
2026-5-6 18:59
看哭了
作者:
圭円
时间:
2026-5-6 18:59
哈哈
作者:
素质低下
时间:
2026-5-6 19:01
圭円 发表于 2026-05-06 18:59
哈哈
挂壁仔
作者:
真的卡毛了
时间:
2026-5-6 19:05
作者:
初秋的中银
时间:
2026-5-6 19:15
人才
作者:
非洲老弟
时间:
2026-5-6 19:38
人家是专业的,一般都不笑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