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刚才去建行解锁,柜员问我1日凌晨支出1毛2毛3毛4毛,转完了又转1毛2毛3毛4毛是怎么回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团饭哥997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54
标题: 刚才去建行解锁,柜员问我1日凌晨支出1毛2毛3毛4毛,转完了又转1毛2毛3毛4毛是怎么回
刚才去建行解锁,柜员问我1日凌晨支出1毛2毛3毛4毛,转完了又转1毛2毛3毛4毛是怎么回事。
我说云闪付建行充话费满1.01元减一元,几个营业员围着我,有个营业员说,第1次听说,还能这样子充话费,还问我有两个999是怎么回事?
我说转账1000减一元,我看他们都开始笑出来了,还好我有职业素养才没笑出来。

作者: 大帝归来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55
6
作者: cswn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55
6
作者: 真ikun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57
隔壁也是你发的吧
作者: 小狸花七万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59
看哭了
作者: 圭円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59
哈哈
作者: 素质低下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01
圭円 发表于 2026-05-06 18:59
哈哈

挂壁仔
作者: 真的卡毛了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05

作者: 初秋的中银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15
人才
作者: 非洲老弟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38
人家是专业的,一般都不笑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