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忙碌的藤壶 发表于 2026-05-06 18:51
没用我才了一个也不管用
昂xo123 发表于 2026-05-06 18:52
太疼了 走路一摆一摆的还疼躺着只能侧着
忙碌的藤壶 发表于 2026-05-06 18:52
我长了硬硬的一颗
已经肿了 圭円 发表于 2026-05-06 18:53
哪里长?坤?
不敢说我去年也是这样,最后去医院肛周脓肿,开刀手术我住了17天院(因为工作可以请病假),然后消毒一个月才好
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