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.上长了火疖子 现在动一下都疼用什么药好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昂xo123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50
标题: 老哥们.上长了火疖子 现在动一下都疼用什么药好用
老哥们.上长了火疖子 现在动一下都疼用什么药好用

作者: 忙碌的藤壶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51
没用我才了一个也不管用
作者: 昂xo123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52
忙碌的藤壶 发表于 2026-05-06 18:51
没用我才了一个也不管用

太疼了 走路一摆一摆的还疼躺着只能侧着
作者: 忙碌的藤壶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52
昂xo123 发表于 2026-05-06 18:52
太疼了 走路一摆一摆的还疼躺着只能侧着

我长了硬硬的一颗
作者: 圭円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53
哪里长?坤?
作者: 昂xo123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55
忙碌的藤壶 发表于 2026-05-06 18:52
我长了硬硬的一颗

已经肿了
作者: 昂xo123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55
圭円 发表于 2026-05-06 18:53
哪里长?坤?

p股上
作者: 牢大來了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55
手术
作者: 昂xo123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57
牢大來了 发表于 2026-05-06 18:55
手术

这种怕是不需要手术 过个把星期就好了 以前也长过
作者: 还是中文名字靠谱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01
昂xo123 发表于 2026-05-06 18:55
p股上

最快速的处理方法就是去医院外科划破处理。
作者: 偷后羿的兔子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03
建议直接上老虎钳拔了
作者: 江湖行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05
药店买拔毒膏,贴几天,长熟一拽,需要一个星期,省钱。
作者: 潘多拉的春天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07
弄破挤出脓就行,或者擦几天莫匹罗星软膏,到时脓出来好挤一点。
作者: Zx19951029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08
不敢说我去年也是这样,最后去医院肛周脓肿,开刀手术我住了17天院(因为工作可以请病假),然后消毒一个月才好
作者: 吃保底真君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10
百多邦莫匹罗星,好几年了一直管用
作者: 0撸狗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12
建议眉毛以下截肢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