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一起能卖300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你等等我好不好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39
标题: 老哥们,一起能卖300吗?
老哥们,一起能卖300吗?





作者: 取名叫小丑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40
不止,破烂报废手机都一百
作者: 拔剑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41
一个也就2-30顶天了,你这太老了
作者: 很接近了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42
拔剑 发表于 2026-05-06 18:41
一个也就2-30顶天了,你这太老了

我17年的vivo都卖了80
作者: 你等等我好不好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42
拔剑 发表于 2026-05-06 18:41
一个也就2-30顶天了,你这太老了

加上笔记本
作者: 你等等我好不好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43
取名叫小丑 发表于 2026-05-06 18:40
不止,破烂报废手机都一百

说是100,其实就几十
作者: 你等等我好不好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43
很接近了 发表于 2026-05-06 18:42
我17年的vivo都卖了80

哪里卖的,推推
作者: 取名叫小丑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47
你等等我好不好 发表于 2026-05-06 18:43
说是100,其实就几十

五十有的我们老家下乡收50,要么就是3-2步手机换山地车茶吧机等等物品
作者: 很接近了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04
你等等我好不好 发表于 2026-05-06 18:43
哪里卖的,推推

本地熟人收的,他还的挣20
作者: 不要太过分A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06
我上次扔麻辣炒鸡,麻辣炒鸡桶旁边捡个破手机都100卖了,比你这还老还破
作者: 你等等我好不好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14
不要太过分A 发表于 2026-05-06 19:06
我上次扔麻辣炒鸡,麻辣炒鸡桶旁边捡个破手机都100卖了,比你这还老还破

6
作者: 侍风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18
oppok9的多少出,拿来看广告还是可以的
作者: 老哥稳住没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50
可以换脸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