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,这个是不是私人号码,我就欠了时光分期一个平台,征信可查,准备起诉平台和他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挂壁哥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20
标题: 老哥,这个是不是私人号码,我就欠了时光分期一个平台,征信可查,准备起诉平台和他了
老哥,这个是不是私人号码,我就欠了时光分期一个平台,征信可查,准备起诉平台和他了,帮我写一下文案,安排红牛




作者: 落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21
你自己也傻,你当没看见催你一段时间骚扰你一段时间都没影了,你非得招惹
作者: 拔剑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22
直接报j
作者: hafa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23
你还和催打起来了  你有脾气就跑人家总部闹啊 那玩意好不好抓的没数吗
作者: 望世转身花影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24
我不知道你卡帝怎么当上的  还是浑水摸鱼   我觉得人家说话很温柔了   以前那都是不找你找你亲戚父母朋友P图  黄色 葬礼都有    晚上都哄咋你父母  那才是狠角色  
作者: 卡农菲菲菲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24
  s  x
作者: 球门闪现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24
去派出所吧
作者: 落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24
hafa 发表于 2026-05-06 18:23
你还和催打起来了  你有脾气就跑人家总部闹啊 那玩意好不好抓的没数吗

他自己失联飞行模式开几天绝对不会狗催烦他,他自己非要招惹生气正常老哥都当没看见
作者: 消费者权益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26
报j有用的,去吧老哥
作者: 宝贝怎么了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29
他如果只给你发了消息,你告不赢的。除非他用这个号码给你亲戚朋友发了,而且确实导致你经济或者精神上受到影响了才能主张点,不然法院都不受理你的官司
作者: 挂壁哥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30
宝贝怎么了 发表于 2026-05-06 18:29
他如果只给你发了消息,你告不赢的。除非他用这个号码给你亲戚朋友发了,而且确实导致你经济或者精神上受到影响了才能主张点,不然法院都不受理你的官司

还能这样
作者: 洛落万物生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32
报警起诉要有用的话
作者: 宝贝怎么了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35
挂壁哥 发表于 2026-05-06 18:30
还能这样

只要不是银行的贷款,一概不用理,很多资方的钱本来就不干净,还有些没资质放贷,你也不用担心对方起诉你,不理就行了,p事没有
作者: 从小挂壁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42
打电话骂他啊,骂完就舒服了
作者: 哭唧唧的我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39
好久没见到那么温柔的激情“对话”
作者: 麒麟才子世无双    时间: 2026-6-13 14:47
跟我一样,大概率是时光分期,我的也是重庆的
作者: 麒麟才子世无双    时间: 2026-6-13 14:50
我反正是忍了,就当没看到,催就催呗,这玩意有啥办法,反正家人同事那边都打了招呼了
作者: 二九六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8:19
宝贝怎么了 发表于 2026-05-06 18:35
只要不是银行的贷款,一概不用理,很多资方的钱本来就不干净,还有些没资质放贷,你也不用担心对方起诉你,不理就行了,p事没有

花呗和借呗的钱不还会咋样?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