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逾期一天ykd刚出的专项开了会员能下吗,刚才怎么扣了一个一块又扣一个十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嗨嗨嗨唉    时间: 2026-5-6 17:31
标题: 逾期一天ykd刚出的专项开了会员能下吗,刚才怎么扣了一个一块又扣一个十块
逾期一天ykd刚出的专项开了会员能下吗,刚才怎么扣了一个一块又扣一个十块



作者: 希望有个好未来    时间: 2026-5-6 17:46
我去,速度真快啊,这几分钟就下了啊
作者: 嗨嗨嗨唉    时间: 2026-5-6 17:47
希望有个好未来 发表于 2026-05-06 17:46
我去,速度真快啊,这几分钟就下了啊

是啊秒扣会员没让他扣赶紧冲走了
作者: 王轩续集    时间: 2026-5-6 17:49
嗨嗨嗨唉 发表于 2026-05-06 17:47
是啊秒扣会员没让他扣赶紧冲走了

扣款几秒
作者: 嗨嗨嗨唉    时间: 2026-5-6 17:50
嗨嗨嗨唉 发表于 2026-05-06 17:47
是啊秒扣会员没让他扣赶紧冲走了

会员不交不知道到日子还会不会有专项

作者: 嗨嗨嗨唉    时间: 2026-5-6 17:51
王轩续集 发表于 2026-05-06 17:49
扣款几秒

一秒会员费慢直接充值了没扣走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