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坐标河南,现在天热了三十多度,跑外卖看别的骑手都穿的短袖加冰袖,我短袖外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挂壁老哥,,    时间: 2026-5-6 16:51
标题: 老哥们,坐标河南,现在天热了三十多度,跑外卖看别的骑手都穿的短袖加冰袖,我短袖外
老哥们,坐标河南,现在天热了三十多度,跑外卖看别的骑手都穿的短袖加冰袖,我短袖外面穿了一个防晒衣,每天热的满头大汗。穿防晒衣主要是太胖了160cm140斤,肚子上都是肉,像怀孕几个月的娘们,偶遇别的骑手问我还穿外T,我只能说怕晒黑才穿的防晒衣,其实是太胖了遮肉,怎么克服这种不穿外T的心理啊不穿肚子太肥了不想出门

作者: 取名叫小丑    时间: 2026-5-6 16:52
谁也不认识谁
作者: psyy    时间: 2026-5-6 16:52
140还叫胖?
作者: 广东躺平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5-6 16:53
绿巨人
作者: 想吃菠萝包    时间: 2026-5-6 16:53
1米6就140斤不得胖成肥猪
作者: 萧瑟秋风今右是    时间: 2026-5-6 17:11
我1米8,200斤
作者: 圭円    时间: 2026-5-6 17:12
看看小肚肚@神孙策
作者: 虾仁炒饭    时间: 2026-5-6 17:13

作者: 卡陌陌号楼    时间: 2026-5-6 17:52
回手给你差评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