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老哥们,坐标河南,现在天热了三十多度,跑外卖看别的骑手都穿的短袖加冰袖,我短袖外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挂壁老哥,,
时间:
2026-5-6 16:51
标题:
老哥们,坐标河南,现在天热了三十多度,跑外卖看别的骑手都穿的短袖加冰袖,我短袖外
老哥们,坐标河南,现在天热了三十多度,跑外卖看别的骑手都穿的短袖加冰袖,我短袖外面穿了一个防晒衣,每天热的满头大汗。穿防晒衣主要是太胖了
160cm140斤,肚子上都是肉,像怀孕几个月的娘们,偶遇别的骑手问我还穿外T,我只能说怕晒黑才穿的防晒衣,其实是太胖了遮肉,怎么克服这种不穿外T的心理啊
不穿肚子太肥了不想出门
作者:
取名叫小丑
时间:
2026-5-6 16:52
谁也不认识谁
作者:
psyy
时间:
2026-5-6 16:52
140还叫胖?
作者:
广东躺平老哥
时间:
2026-5-6 16:53
绿巨人
作者:
想吃菠萝包
时间:
2026-5-6 16:53
1米6就140斤不得胖成肥猪
作者:
萧瑟秋风今右是
时间:
2026-5-6 17:11
我1米8,200斤
作者:
圭円
时间:
2026-5-6 17:12
看看小肚肚
@神孙策
作者:
虾仁炒饭
时间:
2026-5-6 17:13
作者:
卡陌陌号楼
时间:
2026-5-6 17:52
回手给你差评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