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能退赶紧退 要跑!!! 刚刚退的 话术在这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取啥名字好    时间: 2026-5-6 16:48
标题: 老哥们能退赶紧退 要跑!!! 刚刚退的 话术在这
老哥们能退赶紧退 要跑!!! 刚刚退的 话术在这
/eenshot_2026-05-06-16-40-32-22_df2c3915cae5a1c3532f96e40b47893f.jpg
/eenshot_2026-05-06-16-40-37-74_df2c3915cae5a1c3532f96e40b47893f.jpg
/eenshot_2026-05-06-16-40-45-96_df2c3915cae5a1c3532f96e40b47893f.jpg
/eenshot_2026-05-06-16-40-54-54_df2c3915cae5a1c3532f96e40b47893f.jpg
/eenshot_2026-05-06-16-41-02-49_df2c3915cae5a1c3532f96e40b47893f.jpg
/eenshot_2026-05-06-16-41-06-83_df2c3915cae5a1c3532f96e40b47893f.jpg
/eenshot_2026-05-06-16-41-11-45_df2c3915cae5a1c3532f96e40b47893f.jpg
/eenshot_2026-05-06-16-41-15-81_df2c3915cae5a1c3532f96e40b47893f.jpg
/eenshot_2026-05-06-16-41-19-26_df2c3915cae5a1c3532f96e40b47893f.jpg
/eenshot_2026-05-06-16-41-23-05_df2c3915cae5a1c3532f96e40b47893f.jpg

作者: 影子'    时间: 2026-5-6 16:50
这是宜口袋吧,橙心贷不好退
作者: 女大当嫁简单    时间: 2026-5-6 16:53
橙心贷,宜口袋,今天来电话5分钟全额退,,这两个退了5000,还有七宜和葡还有1800再退等电话
作者: 上岸还有很远    时间: 2026-5-6 16:59
只退一半,我的后面3笔死活不退
作者: 不ddd    时间: 2026-5-6 17:00
女大当嫁简单 发表于 2026-05-06 16:53
橙心贷,宜口袋,今天来电话5分钟全额退,,这两个退了5000,还有七宜和葡还有1800再退等电话

这么高我借了两万才一千多会员费
作者: wnx5338    时间: 2026-5-6 17:00
账单逾期能退吗
作者: 温暖相拥    时间: 2026-5-6 17:05
进去以后一直没客服搭理,都是机器人
作者: 女大当嫁简单    时间: 2026-5-6 17:17
不ddd 发表于 2026-05-06 17:00
这么高我借了两万才一千多会员费

橙心贷金额账单金额大.专项金额高 会员自然高
作者: A款后票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14
会员费一共 600  退了500  懒的扯皮了

作者: A款后票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15
温暖相拥 发表于 2026-05-06 17:05
进去以后一直没客服搭理,都是机器人

疯狂打    然后就能转人工了
作者: 取啥名字好    时间: 2026-5-8 01:16
这是橙心袋
作者: 取啥名字好    时间: 2026-5-8 01:22
影子' 发表于 2026-05-06 16:50
这是宜口袋吧,橙心贷不好退

这是橙心袋  宜口袋我购物买的卡不知道咋退还没找
作者: 取啥名字好    时间: 2026-5-8 01:23
温暖相拥 发表于 2026-05-06 17:05
进去以后一直没客服搭理,都是机器人

进去就一直发人工客服 我发了三十多遍才进去
作者: 取啥名字好    时间: 2026-5-8 01:25
上岸还有很远 发表于 2026-05-06 16:59
只退一半,我的后面3笔死活不退

投诉点着玩呗一个小程序一个监管
作者: 取啥名字好    时间: 2026-5-8 01:26
wnx5338 发表于 2026-05-06 17:00
账单逾期能退吗

不冲突 你逾期是欠他钱 你T费是他违法
作者: 取啥名字好    时间: 2026-5-8 01:27
A款后票 发表于 2026-05-06 18:14
会员费一共 600  退了500  懒的扯皮了

回来点是点
作者: 取啥名字好    时间: 2026-5-8 01:27
老哥们能退赶紧退 我感觉这口子不对劲了 能回来点是点
作者: 张小盒的妹妹    时间: 2026-5-9 00:48
口子都不对劲了我都没找到怎么申请哈哈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