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美团差一期还完,还完还能再借吗,现在不让借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qwer123456a    时间: 2026-5-6 16:46
标题: 美团差一期还完,还完还能再借吗,现在不让借了
美团差一期还完,还完还能再借吗,现在不让借了


作者: 你大跌    时间: 2026-5-6 16:47
可以的。还完再借
作者: manddd    时间: 2026-5-6 16:48
不能
作者: 卡农最靓的仔仔    时间: 2026-5-6 16:53
不能
作者: 不ddd    时间: 2026-5-6 17:01
借不了 这个一次性的 都没逾期征信好也不给用了
作者: 秋天的秋???    时间: 2026-5-6 17:22
试试呗,但是不好说,好像复借的比较少
作者: 江山君    时间: 2026-5-6 17:24
额度挺高啊
作者: 娃娃花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14
借了一次,现在6年了还是评分不足
作者: qwer123456a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33
娃娃花 发表于 2026-05-06 18:14
借了一次,现在6年了还是评分不足

我用了三四年了,之前都是有额度就能借,上次还清了,借了这8万之后就一直没借出来过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