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求助啊,有猪脚 有没有黔农云用过的老哥告知一下,今天线下↑门审批了 告诉我授信额度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七七七七q    时间: 2026-5-6 16:39
标题: 求助啊,有猪脚 有没有黔农云用过的老哥告知一下,今天线下↑门审批了 告诉我授信额度
求助啊,有猪脚 有没有黔农云用过的老哥告知一下,今天线下↑门审批了 告诉我授信额度47000我说只要45000就行了 就按照45000给我提交的申请,让我等消息 有短信通知,这种能不能过啊 过的话就上岸了老哥们 下款了抽十个猪脚饭!有经验的老哥告诉一下

作者: 带走每条河流    时间: 2026-5-6 16:40
应该是稳了!
作者: 岁月克洛泽    时间: 2026-5-6 16:42
这种稳了啊
作者: 无趣生活指南    时间: 2026-5-6 16:42
基本稳了,还是会给你报47000。app随借随还,想借多少看你自己。
作者: 只想下次米    时间: 2026-5-6 16:43
稳了!
作者: 迷茫,,,    时间: 2026-5-6 16:44
↑门审批了有额度基本上就稳了
作者: 七七七七q    时间: 2026-5-6 16:45
无趣生活指南 发表于 2026-05-06 16:42
基本稳了,还是会给你报47000。app随借随还,想借多少看你自己。

现在就在等审批了 说是一天有结果 但是担心下不来 没工作的
作者: 七七七七q    时间: 2026-5-6 16:46
迷茫,,, 发表于 2026-05-06 16:44
↑门审批了有额度基本上就稳了

就怕审批不过 干等了现在
作者: 迷茫,,,    时间: 2026-5-6 16:52
七七七七q 发表于 2026-05-06 16:46
就怕审批不过 干等了现在

额度不大正常都是稳的
作者: 挂壁哥    时间: 2026-5-6 16:55
稳了
作者: top123456    时间: 2026-5-6 16:55
记号
作者: 卡黑    时间: 2026-5-6 16:59

作者: 广州无路人    时间: 2026-5-6 17:02
稳了 准备到账就行
作者: 七七七七q    时间: 2026-5-6 17:04
统一回复哈 已经过了额度给了三万 贷款经理让明天去办卡自己操作贷款就行了 !明天下款了来评论区抽十个猪脚饭

作者: 袁龙啊    时间: 2026-5-6 17:08
有授信额度稳了
作者: 无趣生活指南    时间: 2026-5-6 17:11
七七七七q 发表于 2026-05-06 16:45
现在就在等审批了 说是一天有结果 但是担心下不来 没工作的

出额基本稳了百分之八十,审批只是流程需要。
作者: 魔洛Morlo    时间: 2026-5-6 17:18
没工作都是小问题,只要征信不黑。都好说。
作者: 被封了172    时间: 2026-5-6 17:19
能抽我不,我想吃华莱士
作者: 牛气冲天1y    时间: 2026-5-6 17:24
线下就稳了。
作者: aa3a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41
求老哥下吧,给个猪脚饭
作者: 贵阳老黑    时间: 2026-5-6 22:00
稳了
作者: Ffffukjihyd    时间: 2026-5-6 22:19
求个猪脚饭
作者: 死又不会死    时间: 2026-5-6 22:23
老哥过了记的天选下猪脚饭,五年了还是回来了,还是身无分文回来的
作者: 七七七七q    时间: 2026-5-7 10:15
死又不会死 发表于 2026-05-07 10:14
过了没

过了啊
作者: 七七七七q    时间: 2026-5-7 10:15
aa3a 发表于 2026-05-07 10:12
谢谢哥怎么联系啊,想哭了

我也不知道啊 一发就删掉
作者: 死又不会死    时间: 2026-5-7 10:18
七七七七q 发表于 2026-05-07 10:15
过了啊

天选下猪脚饭行不?上班才四天要半个月才能预支生活费,顺便问问话费余额怎么可以T?
作者: 广州无路人    时间: 2026-5-7 10:21
感谢老哥的猪脚饭

作者: 七七七七q    时间: 2026-5-7 10:26
死又不会死 发表于 2026-05-07 10:25
头像车的吗?山东的??关注你了怎么不能私聊

不是哦 我是贵州的
作者: 七七七七q    时间: 2026-5-7 10:27
七七七七q 发表于 2026-05-07 10:26
不是哦 我是贵州的

第四个这个
作者: aa3a    时间: 2026-5-7 10:34
天选

作者: 被封了172    时间: 2026-5-7 10:38
你去看ip贵州的
作者: 迷茫,,,    时间: 2026-5-7 10:41
七七七七q 发表于 2026-05-07 10:27
第四个这个

没有都给你,只给了3个么
作者: 七七七七q    时间: 2026-5-7 10:52
迷茫,,, 发表于 2026-05-07 10:41
没有都给你,只给了3个么

别的人没找到我 我也找不到他们
作者: 死又不会死    时间: 2026-5-7 11:03
谢谢老哥的猪脚饭,我这手机不知怎么发不了截图
作者: 七七七七q    时间: 2026-5-7 11:03
死又不会死 发表于 2026-05-07 11:03
谢谢老哥的猪脚饭,我这手机不知怎么发不了截图

会被删的 wx就这样
作者: 七七七七q    时间: 2026-5-7 11:04
Ffffukjihyd 发表于 2026-05-06 22:19
求个猪脚饭

看评论 找我鱼
作者: 七七七七q    时间: 2026-5-7 11:04
袁龙啊 发表于 2026-05-06 17:08
有授信额度稳了

看评论 找我鱼
作者: 杯中仙    时间: 2026-5-7 11:27
猪脚饭还没吃过呢
作者: 七七七七q    时间: 2026-5-7 11:36
迷茫,,, 发表于 2026-05-07 10:41
没有都给你,只给了3个么

你也找我 我发几次让你找我了 都被删了老哥
作者: 袁龙啊    时间: 2026-5-7 11:44
老哥大气

作者: 杯中仙    时间: 2026-5-7 11:44
谢谢兄弟的猪脚饭
作者: 山与海永不相见    时间: 2026-5-7 11:57
一般线下成功率高一点,希望你能过吧。加油
作者: 迷茫,,,    时间: 2026-5-7 12:13
七七七七q 发表于 2026-05-07 11:36
你也找我 我发几次让你找我了 都被删了老哥


作者: 无趣生活指南    时间: 2026-5-7 12:31
收到消息1,打开进来没有,是天选到了还是没被选到
作者: 七七七七q    时间: 2026-5-7 12:45
无趣生活指南 发表于 2026-05-07 12:31
收到消息1,打开进来没有,是天选到了还是没被选到

已经结束了 发完了老哥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