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趣生活指南 发表于 2026-05-06 16:42
基本稳了,还是会给你报47000。app随借随还,想借多少看你自己。
迷茫,,, 发表于 2026-05-06 16:44
↑门审批了有额度基本上就稳了
七七七七q 发表于 2026-05-06 16:46
就怕审批不过 干等了现在

七七七七q 发表于 2026-05-06 16:45
现在就在等审批了 说是一天有结果 但是担心下不来 没工作的
aa3a 发表于 2026-05-07 10:12
谢谢哥怎么联系啊,想哭了

死又不会死 发表于 2026-05-07 10:25
头像车的吗?山东的??关注你了怎么不能私聊

七七七七q 发表于 2026-05-07 10:26
不是哦 我是贵州的

迷茫,,, 发表于 2026-05-07 10:41
没有都给你,只给了3个么

死又不会死 发表于 2026-05-07 11:03
谢谢老哥的猪脚饭,我这手机不知怎么发不了截图
袁龙啊 发表于 2026-05-06 17:08
有授信额度稳了
迷茫,,, 发表于 2026-05-07 10:41
没有都给你,只给了3个么

七七七七q 发表于 2026-05-07 11:36
你也找我 我发几次让你找我了 都被删了老哥


无趣生活指南 发表于 2026-05-07 12:31
收到消息1,打开进来没有,是天选到了还是没被选到
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