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哪个好一点老哥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生牛肉面    时间: 2026-5-6 16:10
标题: 哪个好一点老哥
哪个好一点老哥


作者: 東莞仔    时间: 2026-5-6 16:11
也好吃啊。注意身体
作者: 卡农季伯常    时间: 2026-5-6 16:11
僵尸鱼
作者: 冬晚共严枯    时间: 2026-5-6 16:17
真敢吃 去线下熟食店买点尝尝就行啊 贵点就少买点呗
作者: 爱幻想的肺雾    时间: 2026-5-6 16:28
这种自己炸不好吗
作者: 漂亮男孩哈哈    时间: 2026-5-6 16:31
爱幻想的肺雾 发表于 2026-05-06 16:28
这种自己炸不好吗

太费油了,我们这要么红白喜事,要么逢年过节…一般不吃这玩意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