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申请毛能不能多看看贴,不是一直发贴问,别人都毕业了还在问,很多问题老哥都已经回复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专业挂逼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5-6 15:22
标题: 申请毛能不能多看看贴,不是一直发贴问,别人都毕业了还在问,很多问题老哥都已经回复
申请毛能不能多看看贴,不是一直发贴问,别人都毕业了还在问,很多问题老哥都已经回复了

作者: 广东瘫痪老姐    时间: 2026-5-6 15:24
问比较好,不会漏,我第一时间就毕业了,后面发帖才知道小程序可以领,错失15
作者: 喜欢皮克烟    时间: 2026-5-6 15:25
广东瘫痪老姐 发表于 2026-05-06 15:24
问比较好,不会漏,我第一时间就毕业了,后面发帖才知道小程序可以领,错失15

一样
作者: 专业挂逼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5-6 15:26
广东瘫痪老姐 发表于 2026-05-06 15:24
问比较好,不会漏,我第一时间就毕业了,后面发帖才知道小程序可以领,错失15

问啥,等你贴子别人回复你毛都没有了
作者: 破碎的    时间: 2026-5-6 15:29
广东瘫痪老姐 发表于 2026-05-06 15:24
问比较好,不会漏,我第一时间就毕业了,后面发帖才知道小程序可以领,错失15

哎我唯一一个没自动解约的号就是没问才亏的5块,后面知道还有5,但是后面号全部自动解约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