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会玩啊5874 发表于 2026-05-06 16:21
等几天看看出不出分分卡
黑嘿嘿哥哥 发表于 2026-05-06 17:47
干脆买个手机 线下卖掉亏不了多少吧?
野渡无人舟自横i 发表于 2026-05-07 02:34
我半个月前开了300,两天提了2700的固额,想买两瓶五粮液t出来(一瓶亏100),然后就受限了,前几天额度降到100,发现可以用了,然后点了外卖提前还款,现在100都不能用了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