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大佬们 白条给了2000怎么T出来啊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黑嘿嘿哥哥    时间: 2026-5-6 15:04
标题: 大佬们 白条给了2000怎么T出来啊?
大佬们  白条给了2000怎么T出来啊?

作者: 红尘烟雨醉相思    时间: 2026-5-6 15:05
手机话费那些
作者: 明天更加好    时间: 2026-5-6 15:10
找中介
作者: 不会玩啊5874    时间: 2026-5-6 16:21
等几天看看出不出分分卡
作者: 黑嘿嘿哥哥    时间: 2026-5-6 17:46
不会玩啊5874 发表于 2026-05-06 16:21
等几天看看出不出分分卡

分分卡可以取现是吗?
作者: 黑嘿嘿哥哥    时间: 2026-5-6 17:47
干脆买个手机 线下卖掉亏不了多少吧?
作者: 诞生记    时间: 2026-5-6 17:58
黑嘿嘿哥哥 发表于 2026-05-06 17:47
干脆买个手机 线下卖掉亏不了多少吧?

买两千块手机亏s你
作者: 野渡无人舟自横i    时间: 2026-5-7 02:34
我半个月前开了300,两天提了2700的固额,想买两瓶五粮液t出来(一瓶亏100),然后就受限了,前几天额度降到100,发现可以用了,然后点了外卖提前还款,现在100都不能用了
作者: 爱星星    时间: 2026-6-21 15:29
野渡无人舟自横i 发表于 2026-05-07 02:34
我半个月前开了300,两天提了2700的固额,想买两瓶五粮液t出来(一瓶亏100),然后就受限了,前几天额度降到100,发现可以用了,然后点了外卖提前还款,现在100都不能用了

买五浪液去哪里卖?老板,请指教。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