仓库号 发表于 2026-05-06 14:38
必须要等24小时才会变吗?
lkj0 发表于 2026-05-06 15:13
有短信提示吗
Lga1 发表于 2026-05-06 15:37
隔天中午好像,我注册后出了额度,我就卸载了
二哥来了 发表于 2026-05-06 14:52
我都注销3-4次了,太黑了变不了
lkj0 发表于 2026-05-06 15:41
那我的没戏了,短信也没有
仓库号 发表于 2026-05-06 15:40
昨天大概什么时候申请的。你这个没有超过24小时吧?
Lga1 发表于 2026-05-06 15:40
我巨黑代账什么的都有,我感觉我能下大家都能,但是具体不好说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