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接到心D协商电话了么,本金五折,不行再少点也行。哎,可惜了,我没能力处理,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苦逼的二哥    时间: 2026-5-6 14:10
标题: 老哥们接到心D协商电话了么,本金五折,不行再少点也行。哎,可惜了,我没能力处理,
老哥们接到心D协商电话了么,本金五折,不行再少点也行。哎,可惜了,我没能力处理,兜比脸还干净,你们都给人家薅啥样了啊?


作者: 一撸到底怎么了    时间: 2026-5-6 14:14
.
作者: 苹果xx    时间: 2026-5-6 14:54
老哥逾期了多久?金额多少?我也等着减免协商呢
作者: 苦逼的二哥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27
苹果xx 发表于 2026-05-06 14:54
老哥逾期了多久?金额多少?我也等着减免协商呢

半年。一万三一毛没还也没被扣,征信上这两笔国民压根没显示,给我最低四折多好的事可惜我没钱,
作者: 苦逼的二哥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28
苹果xx 发表于 2026-05-06 14:54
老哥逾期了多久?金额多少?我也等着减免协商呢

等等肯定找你,但是小心别被骗
作者: 苹果xx    时间: 2026-5-7 07:13
苦逼的二哥 发表于 2026-05-06 18:27
半年。一万三一毛没还也没被扣,征信上这两笔国民压根没显示,给我最低四折多好的事可惜我没钱,

我金额多,cx20000多,宜口袋七宜葡享加起来还有几千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