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消费者权益 发表于 2026-05-06 12:56
卡出来的?还是原本就有?

Lei589 发表于 2026-05-06 12:58
上个月注销法,出的额度


您的昵称不合法 发表于 2026-05-06 12:59
你的是今天到期还进去又借出来了吗?我的昨天到期还没还,我现在不敢还,怕借不出来了
消费者权益 发表于 2026-05-06 12:59
不是一次性的吗
Lei589 发表于 2026-05-06 13:01
16号到期,今天有钱了,先还了,怕到时候又花完

Lei589 发表于 2026-05-06 13:02
不知道,我查的征信,华厦银行给我的是2000额度,但是抖音只有500额度
您的昵称不合法 发表于 2026-05-06 13:03
那你是提前还了,我的逾期一天了,害怕还了借不出来就完蛋了
儡泵 发表于 2026-05-08 07:31
月付逾期半个多月了,放心借还进去还能借出来吗老哥们?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