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接上贴,全部卡冻结,速进。 从冻结到今天两天了,今早上一看YHK解冻了,过了一个小时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未雨绸缪l    时间: 2026-5-6 11:17
标题: 接上贴,全部卡冻结,速进。 从冻结到今天两天了,今早上一看YHK解冻了,过了一个小时
接上贴,全部卡冻结,速进。
从冻结到今天两天了,今早上一看YHK解冻了,过了一个小时又冻结了,我随意联系一个银行问了一下说8号解冻, 算了一下又冻结了48小时。 会一直续冻吗?  有没有经历过的?急死了,9号还贷款,怎么办啊。v和z全部刑侦冻结, 我看别人的都只冻yhk我的全部冻完了。

作者: 晨哥哥啊    时间: 2026-5-6 11:21
全冻了?那估计悬了。一级涉案。
作者: 夜太美uuu    时间: 2026-5-6 11:23
直接去说网赌收的屁事没有,我都去两回了,你只要配合态度好点,最多退赔
作者: 胜利哥    时间: 2026-5-6 11:25
换个干净的手机,去报案,说被骗了2000,一口咬定被骗,被骗了,让他们退款给你,你是受害者,又不是收米,不用怕
作者: (小火鸡)    时间: 2026-5-6 11:26
一个月就好了    我当时就是一星期  一冻   
作者: 胜利哥    时间: 2026-5-6 11:26
夜太美uuu 发表于 2026-05-06 11:23
直接去说网赌收的屁事没有,我都去两回了,你只要配合态度好点,最多退赔

什么退赔,他是转出去,不是收
作者: 财富大道    时间: 2026-5-6 11:28
20多天自动解,48小时一个轮回,你可以打相关部门查是什么冻结,我是反诈
作者: 不ddd    时间: 2026-5-6 11:47
没t路就可以去 就怕跟我朋友一样卡有问题去直接问两个不给直接拒十天
作者: 一撸到底怎么了    时间: 2026-5-6 11:49
支付宝和微信都冻确实第一次见,你这不简单啊.
作者: 泗河街道办事处    时间: 2026-5-6 12:13
你这是涉诈了无限期,只是被止付就是一个月就解开了,止付只会冻YHK,你这v跟宝都没了就是涉案了最好等着吧,早去早吃饭
作者: 宁缺毋滥灬    时间: 2026-5-6 12:16
磨磨叽的 早点去找他们不行吗?
作者: a.蘇メ橙ζ多    时间: 2026-5-8 08:04
财富大道 发表于 2026-05-06 11:28
20多天自动解,48小时一个轮回,你可以打相关部门查是什么冻结,我是反诈

我也是两天两天的续冻,这个还要去找叔叔吗?还是等20天让他自动解,之前喊我去,我也是没去。
作者: Lcyy.    时间: 2026-5-8 08:11
我上次就跟你说了,你不去不会解冻的;去一下什么事情都没有,就问你那笔钱转给谁,用途是啥,当然人家是高风险涉诈账户,所以你要想好怎么解释合理。
作者: Lcyy.    时间: 2026-5-8 08:13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5-6 11:21
全冻了?那估计悬了。一级涉案。

涉毛线案,他是上分把钱转到人家高风险账户了。
作者: 财富大道    时间: 2026-5-8 09:27
a.蘇メ橙ζ多 发表于 2026-05-08 08:04
我也是两天两天的续冻,这个还要去找叔叔吗?还是等20天让他自动解,之前喊我去,我也是没去。

反诈的话没必要去,去也是20天,其他情况不清楚
作者: a.蘇メ橙ζ多    时间: 2026-5-8 09:54
Lcyy. 发表于 2026-05-08 08:11
我上次就跟你说了,你不去不会解冻的;去一下什么事情都没有,就问你那笔钱转给谁,用途是啥,当然人家是高风险涉诈账户,所以你要想好怎么解释合理。

本来客服说7号解冻的,今天问了建设,说是又2天2天的给冻上了。去了不晓得多久解,要是也20天,就想等了,流水里有上下分的,说的是转给涉诈,其他的又不好解释了
作者: a.蘇メ橙ζ多    时间: 2026-5-8 11:42
(小火鸡) 发表于 2026-05-06 11:26
一个月就好了    我当时就是一星期  一冻   

人去了没?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