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太美uuu 发表于 2026-05-06 11:23
直接去说网赌收的屁事没有,我都去两回了,你只要配合态度好点,最多退赔
财富大道 发表于 2026-05-06 11:28
20多天自动解,48小时一个轮回,你可以打相关部门查是什么冻结,我是反诈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5-6 11:21
全冻了?那估计悬了。一级涉案。
a.蘇メ橙ζ多 发表于 2026-05-08 08:04
我也是两天两天的续冻,这个还要去找叔叔吗?还是等20天让他自动解,之前喊我去,我也是没去。
Lcyy. 发表于 2026-05-08 08:11
我上次就跟你说了,你不去不会解冻的;去一下什么事情都没有,就问你那笔钱转给谁,用途是啥,当然人家是高风险涉诈账户,所以你要想好怎么解释合理。
(小火鸡) 发表于 2026-05-06 11:26
一个月就好了 我当时就是一星期 一冻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