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兜哥 发表于 2026-05-06 11:27 京东分期最差 没有减免
lkj0 发表于 2026-05-06 11:51 我现在白条和金条压力大,可以打客服二次分期吗
大兜哥 发表于 2026-05-06 12:40 如果刚逾期没有多久 可以申请 时间很久 就算了 等有钱再本金还款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