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海南200是不是可以南航无损,以前不是都这样吗,老哥们快研究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卡农帝君    时间: 2026-5-6 10:37
标题: 海南200是不是可以南航无损,以前不是都这样吗,老哥们快研究下
海南200是不是可以南航无损,以前不是都这样吗,老哥们快研究下

作者: 优惠使者    时间: 2026-5-6 10:38
老哥怎么猛
作者: 看看老哥怎么搞    时间: 2026-5-6 10:40
有效期才3天,搞不到这么多本金。只能等过期了

作者: 卡农帝君    时间: 2026-5-6 10:44
看看老哥怎么搞 发表于 2026-05-06 10:40
有效期才3天,搞不到这么多本金。只能等过期了

可以无损吗,我借你
作者: 微笑不失礼    时间: 2026-5-6 10:48
卡农帝君 发表于 2026-05-06 10:44
可以无损吗,我借你

海南票价最低400+,优惠200,本金200,我拿走你的本金=1.无损
作者: 长袖衬衫28型    时间: 2026-5-6 14:14
有人试过没哦
作者: 浪名    时间: 2026-5-17 12:37
微笑不失礼 发表于 2026-05-06 10:48
海南票价最低400+,优惠200,本金200,我拿走你的本金=1.无损

老哥,这个可以无损?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