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有经验的老哥们。厦门公积金已经提取出1800了。剩下的几十块钱要怎么提取啊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斗罗囖囖囖
时间:
2026-5-6 10:24
标题:
有经验的老哥们。厦门公积金已经提取出1800了。剩下的几十块钱要怎么提取啊?
有经验的老哥们。厦门公积金已经提取出1800了。剩下的几十块钱要怎么提取啊?
作者:
快拿猪脚饭救我
时间:
2026-5-6 10:26
灵活不是可以提全部吗
作者:
斗罗囖囖囖
时间:
2026-5-6 10:54
快拿猪脚饭救我 发表于 2026-05-06 10:26
灵活不是可以提全部吗
我租房提取都没让我填金额。就只提了1800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