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有经验的老哥们。厦门公积金已经提取出1800了。剩下的几十块钱要怎么提取啊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斗罗囖囖囖    时间: 2026-5-6 10:24
标题: 有经验的老哥们。厦门公积金已经提取出1800了。剩下的几十块钱要怎么提取啊?
有经验的老哥们。厦门公积金已经提取出1800了。剩下的几十块钱要怎么提取啊?

作者: 快拿猪脚饭救我    时间: 2026-5-6 10:26
灵活不是可以提全部吗
作者: 斗罗囖囖囖    时间: 2026-5-6 10:54
快拿猪脚饭救我 发表于 2026-05-06 10:26
灵活不是可以提全部吗

我租房提取都没让我填金额。就只提了1800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