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之前放心借来回注销都不行,两三个号频繁试也不行,但是看到老哥说找人工客服,我就想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眉眼让人半醉    时间: 2026-5-6 10:20
标题: 之前放心借来回注销都不行,两三个号频繁试也不行,但是看到老哥说找人工客服,我就想
之前放心借来回注销都不行,两三个号频繁试也不行,但是看到老哥说找人工客服,我就想试试,刚注销完,找了个号注册皮皮虾,一下就审核了,然后一分钟左右下款了,资质很差,没想到真能过,谢谢老哥们



作者: 不吃火花塞    时间: 2026-5-6 10:24
怎么差?有当逾还是有执行
作者: 希望有个好未来    时间: 2026-5-6 10:25
怎么?头条里面借的?
作者: 眉眼让人半醉    时间: 2026-5-6 10:25
不吃火花塞 发表于 2026-05-06 10:24
怎么差?有当逾还是有执行

当逾
作者: 眉眼让人半醉    时间: 2026-5-6 10:26
希望有个好未来 发表于 2026-05-06 10:25
怎么?头条里面借的?

皮皮虾,去搜过往帖子
作者: 烟酒情话    时间: 2026-5-6 10:30
这种是一次性的吧?
作者: 非洲挖煤矿    时间: 2026-5-6 10:31
我连资格都没有咋弄?
作者: 人人都有今日    时间: 2026-5-6 10:34
之前是审核不通过还是没资格?
作者: sjwhd    时间: 2026-5-6 10:55
烟酒情话 发表于 2026-05-06 10:30
这种是一次性的吧?

我复借一次了,不知道下次怎么样
作者: 广州无路人    时间: 2026-5-6 10:58
在哪找号注册皮皮虾的
作者: 三山椿    时间: 2026-5-6 11:05
真看不懂你们有当逾的能下,我没有当逾给了额度但是下款就审核失败
作者: 黑户999    时间: 2026-5-6 11:21
sjwhd 发表于 2026-05-06 10:55
我复借一次了,不知道下次怎么样

我借了两次。第三次喜提3个月小黑屋
作者: 卡农土豆    时间: 2026-5-6 11:31
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,小礼物送上,三朵玫瑰花(480花贝可提现)请查收!【礼物兑换:个人主页--礼物墙--礼物明细--去兑换】
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,发布后@管理查看哦,加精即有小礼物
PS: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,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,下拉看到版本更新,复制到浏览器下载,避免遗漏哦
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~
作者: 眉眼让人半醉    时间: 2026-5-6 13:53
非洲挖煤矿 发表于 2026-05-06 10:31
我连资格都没有咋弄?

找个没开通过放心借的号码登陆皮皮虾呗,但得先注销
作者: 眉眼让人半醉    时间: 2026-5-6 13:53
人人都有今日 发表于 2026-05-06 10:34
之前是审核不通过还是没资格?

没资格
作者: 眉眼让人半醉    时间: 2026-5-6 13:53
广州无路人 发表于 2026-05-06 10:58
在哪找号注册皮皮虾的

我是自己的号
作者: 眉眼让人半醉    时间: 2026-5-6 13:54
三山椿 发表于 2026-05-06 11:05
真看不懂你们有当逾的能下,我没有当逾给了额度但是下款就审核失败

唉,我也搞不懂它的
作者: 醉醉尽快上岸    时间: 2026-5-6 13:58
感谢分享,成功开通500
作者: 嗯哼202    时间: 2026-5-6 14:52
眉眼让人半醉 发表于 2026-05-06 13:53
我是自己的号

两三个号其中一个吗
作者: 眉眼让人半醉    时间: 2026-5-9 14:01
嗯哼202 发表于 2026-05-06 14:52
两三个号其中一个吗

是的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