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91爱花 发表于 2026-05-06 09:24
我用的是工商二类卡,已经下了八次了。
摇了摇头阿阿 发表于 2026-05-06 10:32
其实是没有资方下款,你去查征信,一堆资方查询了你的征信,现在协调不好下了
夜太美uuu 发表于 2026-05-06 11:27
不关卡的事,我一直用一张卡,以前五次都是两三天就下款,现在,放款失败五次了,没有资方了
杨卡卡农 发表于 2026-05-06 15:25
老哥你那个宝酷 结果如何了? 还了吗 被执行没?
萌几几 发表于 2026-05-06 17:10
强制冻结了,没还。
杨卡卡农 发表于 2026-05-06 17:12
被执行了? 冻微信了?
小马儿啊 发表于 2026-05-08 15:38
这是全部逾期的账单吗?给你一笔账单平账不可能月还7000吧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