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哥哥们,我已经懵了,到底什么b卡能放款成功啊,失败六次了,我以为自己黑了没有资方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萌几几    时间: 2026-5-6 09:20
标题: 哥哥们,我已经懵了,到底什么b卡能放款成功啊,失败六次了,我以为自己黑了没有资方
哥哥们,我已经懵了,到底什么b卡能放款成功啊,失败六次了,我以为自己黑了没有资方愿意放款,今天客服说还是YHK的问题,关闭了快捷支付,我他.上个月才用了工商卡下了款,设置限额也拦截不了的,这个月同样的卡就说不行,也测试扣了我几次一元,我真的是无语了。没有用四大行,用中信的也不行。昨天下午4点13分测试扣了一元,晚上12点19就放款失败。



作者: 91爱花    时间: 2026-5-6 09:24
我用的是工商二类卡,已经下了八次了。
作者: 萌几几    时间: 2026-5-6 09:26
91爱花 发表于 2026-05-06 09:24
我用的是工商二类卡,已经下了八次了。

而且我的工商卡也没设置限额,就奇怪了
作者: 会飞的狗    时间: 2026-5-6 10:11
我用的是一类卡,从没换过卡
作者: 摇了摇头阿阿    时间: 2026-5-6 10:32
其实是没有资方下款,你去查征信,一堆资方查询了你的征信,现在协调不好下了
作者: 夜太美uuu    时间: 2026-5-6 11:27
不关卡的事,我一直用一张卡,以前五次都是两三天就下款,现在,放款失败五次了,没有资方了
作者: 萌几几    时间: 2026-5-6 12:18
摇了摇头阿阿 发表于 2026-05-06 10:32
其实是没有资方下款,你去查征信,一堆资方查询了你的征信,现在协调不好下了

我问客服是不是这个原因,她说显示是我YHK的问题
作者: 萌几几    时间: 2026-5-6 12:18
夜太美uuu 发表于 2026-05-06 11:27
不关卡的事,我一直用一张卡,以前五次都是两三天就下款,现在,放款失败五次了,没有资方了

那我估计也是,我今天问客服,她说显示是我的卡有问题
作者: 杨卡卡农    时间: 2026-5-6 15:25
老哥你那个宝酷 结果如何了? 还了吗 被执行没?
作者: 萌几几    时间: 2026-5-6 17:10
杨卡卡农 发表于 2026-05-06 15:25
老哥你那个宝酷 结果如何了? 还了吗 被执行没?

强制冻结了,没还。
作者: 杨卡卡农    时间: 2026-5-6 17:12
萌几几 发表于 2026-05-06 17:10
强制冻结了,没还。

被执行了? 冻微信了?
作者: 萌几几    时间: 2026-5-6 19:15
杨卡卡农 发表于 2026-05-06 17:12
被执行了? 冻微信了?

是的,法院还没下裁定书,等下了再写执行异议吧
作者: 小马儿啊    时间: 2026-5-8 15:38
这是全部逾期的账单吗?给你一笔账单平账不可能月还7000吧
作者: 萌几几    时间: 2026-5-9 06:45
小马儿啊 发表于 2026-05-08 15:38
这是全部逾期的账单吗?给你一笔账单平账不可能月还7000吧

一个月6400左右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