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我会一直 发表于 2026-05-06 08:22
有没有不要双签的
回收淘 发表于 2026-05-06 08:48
老哥人才啊,一笔才搞几千,一笔征信就一个账户了,而且我们这边信用社限制3笔
沙河血 发表于 2026-05-06 08:10
农信只要没有逾期都能下。你这算少的。是不是没有房车
鲸落南北方 发表于 2026-05-06 08:38
看地区。直接联系信贷经理,直接问要求
好听不如有趣 发表于 2026-05-06 09:05
湖南哪里?以前有呆账,去年8月结清的,能不能搞兄弟
我会一直 发表于 2026-05-06 09:06
怎么联系,直接去银行问吗?
鲸落南北方 发表于 2026-05-06 09:22
对的。不行就打银行的座机号码,直接要号码
沙河血 发表于 2026-05-06 08:10
农信只要没有逾期都能下。你这算少的。是不是没有房车
好听不如有趣 发表于 2026-05-06 10:44
直接去银行问业务员?
lkj0 发表于 2026-05-06 11:11
老哥是直接进的XT农信app吗,不知道CS的有没
二哥555 发表于 2026-05-06 11:13
我是去银行办卡,业务员问我要不要开通这个,我说可以,就给办了,哪里都有啊
千古大帝乔佛里 发表于 2026-05-06 09:31
四川这边没那么简单,堪比四大行的,非白名单不做信用贷
二哥555 发表于 2026-05-06 08:58
消费贷,没有房车
千古大帝乔佛里 发表于 2026-05-06 09:31
四川这边没那么简单,堪比四大行的,非白名单不做信用贷
千古大帝乔佛里 发表于 2026-05-06 09:31
四川这边没那么简单,堪比四大行的,非白名单不做信用贷
Yx灬 发表于 2026-05-06 11:40
老哥查询多不
二哥555 发表于 2026-05-07 11:28
查询多到爆,看我历史贴,两年两百多条
千古大帝乔佛里 发表于 2026-05-06 09:31
四川这边没那么简单,堪比四大行的,非白名单不做信用贷
摇曳倒车 发表于 2026-05-08 00:08
四川农信挺简单的,难得是成都农商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