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湖南农村信用社批了5万,双签,征信花的不要不要的,利率6%,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二哥555    时间: 2026-5-6 08:06
标题: 湖南农村信用社批了5万,双签,征信花的不要不要的,利率6%,
湖南农村信用社批了5万,双签,征信花的不要不要的,利率6%,



作者: 沙河血    时间: 2026-5-6 08:10
农信只要没有逾期都能下。你这算少的。是不是没有房车
作者: 我会一直    时间: 2026-5-6 08:22
有没有不要双签的
作者: 鲸落南北方    时间: 2026-5-6 08:37
我们这边单签10w。双签30w
作者: 鲸落南北方    时间: 2026-5-6 08:38
我会一直 发表于 2026-05-06 08:22
有没有不要双签的

看地区。直接联系信贷经理,直接问要求
作者: 回收淘    时间: 2026-5-6 08:48
老哥人才啊,一笔才搞几千,一笔征信就一个账户了,而且我们这边信用社限制3笔
作者: 二哥555    时间: 2026-5-6 08:57
回收淘 发表于 2026-05-06 08:48
老哥人才啊,一笔才搞几千,一笔征信就一个账户了,而且我们这边信用社限制3笔

是循环使用的啊,没有说限制次数啊
作者: 二哥555    时间: 2026-5-6 08:58
沙河血 发表于 2026-05-06 08:10
农信只要没有逾期都能下。你这算少的。是不是没有房车

消费贷,没有房车
作者: 好听不如有趣    时间: 2026-5-6 09:05
湖南哪里?以前有呆账,去年8月结清的,能不能搞兄弟
作者: 我会一直    时间: 2026-5-6 09:06
鲸落南北方 发表于 2026-05-06 08:38
看地区。直接联系信贷经理,直接问要求

怎么联系,直接去银行问吗?
作者: 轻松的天蝎    时间: 2026-5-6 09:17
双签啥意思
作者: 二哥555    时间: 2026-5-6 09:19
好听不如有趣 发表于 2026-05-06 09:05
湖南哪里?以前有呆账,去年8月结清的,能不能搞兄弟

湘潭,去年结清的,应该还好,找业务员问问
作者: 二哥555    时间: 2026-5-6 09:20
轻松的天蝎 发表于 2026-05-06 09:17
双签啥意思

就是有担保人
作者: 鲸落南北方    时间: 2026-5-6 09:22
我会一直 发表于 2026-05-06 09:06
怎么联系,直接去银行问吗?

对的。不行就打银行的座机号码,直接要号码
作者: 鲸落南北方    时间: 2026-5-6 09:22
鲸落南北方 发表于 2026-05-06 09:22
对的。不行就打银行的座机号码,直接要号码

或者。直接去银行。带上身份证和YHK
作者: 千古大帝乔佛里    时间: 2026-5-6 09:31
沙河血 发表于 2026-05-06 08:10
农信只要没有逾期都能下。你这算少的。是不是没有房车

四川这边没那么简单,堪比四大行的,非白名单不做信用贷
作者: 非洲挖煤矿    时间: 2026-5-6 10:19
羡慕啊
作者: 好听不如有趣    时间: 2026-5-6 10:44
直接去银行问业务员?
作者: 二哥555    时间: 2026-5-6 11:08
@卡农土豆
作者: 二哥555    时间: 2026-5-6 11:08
二哥555 发表于 2026-05-06 11:08
@卡农土豆

管理加精
作者: 二哥555    时间: 2026-5-6 11:09
好听不如有趣 发表于 2026-05-06 10:44
直接去银行问业务员?

去银行问问
作者: lkj0    时间: 2026-5-6 11:11
老哥是直接进的XT农信app吗,不知道CS的有没
作者: 二哥555    时间: 2026-5-6 11:13
lkj0 发表于 2026-05-06 11:11
老哥是直接进的XT农信app吗,不知道CS的有没

我是去银行办卡,业务员问我要不要开通这个,我说可以,就给办了,哪里都有啊
作者: lkj0    时间: 2026-5-6 11:16
二哥555 发表于 2026-05-06 11:13
我是去银行办卡,业务员问我要不要开通这个,我说可以,就给办了,哪里都有啊

我不在CS,想现在网上申请,然后问问业务员有没有可能,不知道下载哪个app
作者: 卡农土豆    时间: 2026-5-6 11:20
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,小礼物送上,两颗钻石(600花贝可提现)请查收!【礼物兑换:个人主页--礼物墙--礼物明细--去兑换】
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,发布后@管理查看哦,加精即有小礼物
PS: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,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,下拉看到版本更新,复制到浏览器下载,避免遗漏哦
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~
作者: 不赌为赢    时间: 2026-5-6 11:32
千古大帝乔佛里 发表于 2026-05-06 09:31
四川这边没那么简单,堪比四大行的,非白名单不做信用贷

四川农商卡的很严格
作者: Yx灬    时间: 2026-5-6 11:40
二哥555 发表于 2026-05-06 08:58
消费贷,没有房车

老哥查询多不
作者: 我好想上岸吖    时间: 2026-5-6 12:04
千古大帝乔佛里 发表于 2026-05-06 09:31
四川这边没那么简单,堪比四大行的,非白名单不做信用贷

我这也是,不是白名单不给做,要么找担保人,还要有房
作者: 陈峭    时间: 2026-5-6 15:15
我也xt老哥推一下不
作者: cc839931007    时间: 2026-5-6 18:01
023了解一下,农村商业银行牛b的狠
作者: 黑色幽默jvbv    时间: 2026-5-6 20:00
千古大帝乔佛里 发表于 2026-05-06 09:31
四川这边没那么简单,堪比四大行的,非白名单不做信用贷

难啊
作者: 二哥555    时间: 2026-5-7 11:28
Yx灬 发表于 2026-05-06 11:40
老哥查询多不

查询多到爆,看我历史贴,两年两百多条
作者: Yx灬    时间: 2026-5-7 12:48
二哥555 发表于 2026-05-07 11:28
查询多到爆,看我历史贴,两年两百多条

我们这边花没事,但是半年查询不能超过8条,
作者: 摇曳倒车    时间: 2026-5-8 00:08
千古大帝乔佛里 发表于 2026-05-06 09:31
四川这边没那么简单,堪比四大行的,非白名单不做信用贷

四川农信挺简单的,难得是成都农商
作者: 千古大帝乔佛里    时间: 2026-5-8 18:13
摇曳倒车 发表于 2026-05-08 00:08
四川农信挺简单的,难得是成都农商

简单?我去人家直接丢二维码,要不就让你拿抵押。简单吗?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