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人别来坑 发表于 2026-05-05 22:02
已经十点了还是现实待揽收
抖多长点吧 发表于 2026-05-05 22:11
就是商家发货了等快递员来收件
小嘚瑟疯子 发表于 2026-05-05 22:44
待发货 就会发货了 时间不会超过系统默认的收货时间
别在做梦了 发表于 2026-05-05 22:46
就这两天 揽收有点慢
自己人别来坑 发表于 2026-05-05 22:53
谢谢老哥,那估计最快明天发,要逾期扛不住了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