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便利卡包今天刚显示发货,到现在都是待揽收是什么情况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自己人别来坑    时间: 2026-5-5 21:58
标题: 便利卡包今天刚显示发货,到现在都是待揽收是什么情况
便利卡包今天刚显示发货,到现在都是待揽收是什么情况

作者: 自己人别来坑    时间: 2026-5-5 22:02
有没有叼大的老哥解惑一下
作者: 自己人别来坑    时间: 2026-5-5 22:02
已经十点了还是现实待揽收
作者: 抖多长点吧    时间: 2026-5-5 22:11
自己人别来坑 发表于 2026-05-05 22:02
已经十点了还是现实待揽收

就是商家发货了等快递员来收件
作者: 自己人别来坑    时间: 2026-5-5 22:18
抖多长点吧 发表于 2026-05-05 22:11
就是商家发货了等快递员来收件

我在jd快递填我自己手机号搜索不到,急死了
作者: 小嘚瑟疯子    时间: 2026-5-5 22:44
待发货 就会发货了 时间不会超过系统默认的收货时间
作者: 别在做梦了    时间: 2026-5-5 22:46
就这两天 揽收有点慢
作者: 自己人别来坑    时间: 2026-5-5 22:53
小嘚瑟疯子 发表于 2026-05-05 22:44
待发货 就会发货了 时间不会超过系统默认的收货时间

谢谢老哥
作者: 自己人别来坑    时间: 2026-5-5 22:53
别在做梦了 发表于 2026-05-05 22:46
就这两天 揽收有点慢

谢谢老哥,那估计最快明天发,要逾期扛不住了
作者: 叶子宇宇    时间: 2026-5-5 23:44
还没快递员揽收肯定查不到的,因为没有物流,这个平台慢,但是能下单都是稳的,等就行
作者: 别在做梦了    时间: 2026-5-6 07:25
自己人别来坑 发表于 2026-05-05 22:53
谢谢老哥,那估计最快明天发,要逾期扛不住了

你开始找华强北的 直接签完合同下单就结账
作者: 脑瓜子疼。    时间: 2026-5-28 15:35
老哥你多久到货的
作者: 飞飞飞的诶    时间: 2026-6-17 21:32
你的几天揽收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