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这狗几把先享所有通讯录发了一遍:)踏马的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努力咋    时间: 2026-5-5 21:04
标题: 这狗几把先享所有通讯录发了一遍:)踏马的
这狗几把先享所有通讯录发了一遍踏马的

作者: 一生平安健康    时间: 2026-5-5 21:05
这样更加不还了啊
作者: 努力咋    时间: 2026-5-5 21:07
一生平安健康 发表于 2026-05-05 21:05
这样更加不还了啊

我本来下午要还踏马的全部发一遍没联系的也都发v过来是不是填他们号码
作者: 海阔天天空    时间: 2026-5-5 21:08
哪个台子
作者: 努力咋    时间: 2026-5-5 21:10
海阔天天空 发表于 2026-05-05 21:08
哪个台子

先享回收那个讲话真几把难听
作者: 海阔天天空    时间: 2026-5-5 21:11
努力咋 发表于 2026-05-05 21:10
先享回收那个讲话真几把难听

就当发工资了
作者: wxwy    时间: 2026-5-5 21:12
逾期几天发的啊,你这么一说我都害怕了,九点半就要逾期了
作者: 努力咋    时间: 2026-5-5 21:12
努力咋 发表于 2026-05-05 21:10
先享回收那个讲话真几把难听

我16年就开申请的我是不在呼是最近这几把真的恶心,我16年天猫白卡,老张有钱那时候就申请了怕这些只是这个几把100多块全世界都知道
作者: 努力咋    时间: 2026-5-5 21:14
wxwy 发表于 2026-05-05 21:12
逾期几天发的啊,你这么一说我都害怕了,九点半就要逾期了

发都发了我叫他跪着求我我在还反正不在乎在臭一次
作者: 老川哥    时间: 2026-5-5 21:19
老哥逾期几天发的?我也马上到期了,要是真这样我直接不还了
作者: 努力咋    时间: 2026-5-5 21:20
老川哥 发表于 2026-05-05 21:19
老哥逾期几天发的?我也马上到期了,要是真这样我直接不还了

3天就群发了
作者: 老川哥    时间: 2026-5-5 21:21
努力咋 发表于 2026-05-05 21:20
3天就群发了

那第一天应该没事吧
作者: 努力咋    时间: 2026-5-5 21:23
老川哥 发表于 2026-05-05 21:21
那第一天应该没事吧

我也不知道不管他了
作者: 小武555    时间: 2026-5-5 21:31
100块真不值得
作者: 民族强盛    时间: 2026-5-5 21:33
他是爆你的通讯录,还是你留的那三个号码
作者: 努力咋    时间: 2026-5-5 21:39
民族强盛 发表于 2026-05-05 21:33
他是爆你的通讯录,还是你留的那三个号码

全部我记得都没授权玛德
作者: 薅毛还网贷    时间: 2026-5-6 06:26
民族强盛 发表于 2026-05-05 21:33
他是爆你的通讯录,还是你留的那三个号码

只要你有电话记录的一律发,老板叫邓鹏。这D毛专门找你亲戚父母要
作者: Ambitionzzz    时间: 2026-5-6 09:47
我逾期了怎么打过来的都是机器人?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