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小艺。 发表于 2026-05-05 17:09
有情商高的吗?

亚洲影子 发表于 2026-05-05 17:11
你是想吃肉吗,那你这样还能难
小艺。 发表于 2026-05-05 17:11
不是想做个好朋友。



任何示好都有目的性的,你没有交集你怎么维护关系,怎么统一战线,你目的性强你得有维持关系的能力(超能力也是能力)亚洲影子 发表于 2026-05-05 17:12
人家跟你不熟,你又不请奶茶请宵夜的,你跟人家有交集吗。
亚洲影子 发表于 2026-05-05 17:16
你不给我刷100w鸟你干嘛,任何示好都有目的性的,你没有交集你怎么维护关系,怎么统一战线,你目的性强你得有维持关系的能力(超能力也是能力)
小艺。 发表于 2026-05-05 17:17
你觉得老哥有红包吗?
你按照这个思路想你就知道了小艺。 发表于 2026-05-05 17:17
你觉得老哥有红包吗?



亚洲影子 发表于 2026-05-05 17:12
人家跟你不熟,你又不请奶茶请宵夜的,你跟人家有交集吗。
小艺。 发表于 2026-05-05 17:17
你觉得老哥有红包吗?
亚洲影子 发表于 2026-05-05 17:20
搞得你很牛b能给人家带来金钱还是上升通道啊!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