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橙心贷拦截成功 下款6700 好消息橙心贷拦截成功了 6700一毛没扣 坏消息 YHK被限制非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毛球爱吃小小酥    时间: 2026-5-5 16:56
标题: 橙心贷拦截成功 下款6700 好消息橙心贷拦截成功了 6700一毛没扣 坏消息 YHK被限制非
橙心贷拦截成功 下款6700

好消息橙心贷拦截成功了 6700一毛没扣
坏消息 YHK被限制非柜了。。。。


作者: 修的一下    时间: 2026-5-5 16:57
666
作者: 被封了172    时间: 2026-5-5 16:57
怎么拦截的啊
作者: 神也疯狂    时间: 2026-5-5 16:57
去柜台取钱不就完事
作者: 毛球爱吃小小酥    时间: 2026-5-5 17:06
被封了172 发表于 2026-05-05 16:57
怎么拦截的啊

邮政卡,设置非柜交易,设置每天0笔
作者: 毛球爱吃小小酥    时间: 2026-5-5 17:06
神也疯狂 发表于 2026-05-05 16:57
去柜台取钱不就完事

明天去看看
作者: 抖多长点吧    时间: 2026-5-5 17:07
专项吗
作者: 胡122    时间: 2026-5-5 17:12
我放款失败、一样的邮政卡
作者: 毛球爱吃小小酥    时间: 2026-5-5 17:15
胡122 发表于 2026-05-05 17:12
我放款失败、一样的邮政卡

我这个是客服通过微信联系我的
作者: xsf@    时间: 2026-5-5 17:19
多久到账的?
要求开加速卡吗?
作者: 111好    时间: 2026-5-5 17:19
毛球爱吃小小酥 发表于 2026-05-05 17:15
我这个是客服通过微信联系我的

我都放款失败2次了,看运气的
作者: 希望有个好未来    时间: 2026-5-5 17:20
为什么被限制非柜。电话咨询人工客服
作者: 胡122    时间: 2026-5-5 17:28
毛球爱吃小小酥 发表于 2026-05-05 17:15
我这个是客服通过微信联系我的

我也是客服协调的。设置的临时挂失
作者: 萌几几    时间: 2026-5-5 17:39
没事,明天就可以用了,
作者: 碎碎念念11    时间: 2026-5-5 18:04
你自己设置的非柜 说的啥话 取现金又不丢人
作者: 毛球爱吃小小酥    时间: 2026-5-5 18:08
碎碎念念11 发表于 2026-05-05 18:04
你自己设置的非柜 说的啥话 取现金又不丢人

不是 不仅仅是我设置了非柜,是银行也风控了
作者: 毛球爱吃小小酥    时间: 2026-5-5 18:08
抖多长点吧 发表于 2026-05-05 17:07
专项吗


作者: 毛球爱吃小小酥    时间: 2026-5-5 18:09
xsf@ 发表于 2026-05-05 17:19
多久到账的?
要求开加速卡吗?

早上申请额度,下午通过,然后申请借款,大概一个小时到账
作者: 毛球爱吃小小酥    时间: 2026-5-5 18:09
xsf@ 发表于 2026-05-05 17:19
多久到账的?
要求开加速卡吗?

他要我开 我没开 还是到账了
作者: 毛球爱吃小小酥    时间: 2026-5-5 18:09
希望有个好未来 发表于 2026-05-05 17:20
为什么被限制非柜。电话咨询人工客服

我明天直接去柜台了
作者: 毛球爱吃小小酥    时间: 2026-5-5 18:09
萌几几 发表于 2026-05-05 17:39
没事,明天就可以用了,

真的吗 那样更好
作者: 温水煮青蛙    时间: 2026-5-5 18:14
下了多少,协调6700,这么多,我就2700
作者: 抖多长点吧    时间: 2026-5-5 18:17
我拦截了两次合扣了一块放款失败
作者: Ta90    时间: 2026-5-5 18:19
你逾期多久了。牛b啊
作者: 萌几几    时间: 2026-5-5 18:28
毛球爱吃小小酥 发表于 2026-05-05 18:09
真的吗 那样更好

我当时就是拦截没让他扣,直接给我非柜了,本想着第二天去柜台,结果又可以了。但是这张卡就再也放不了款了
作者: 无敌暴龙战神    时间: 2026-5-5 18:33
毛球爱吃小小酥 发表于 2026-05-05 17:06
邮政卡,设置非柜交易,设置每天0笔

不行啊老哥提示不建议5000以下咋搞
作者: 别在做梦了    时间: 2026-5-5 18:41
你第几笔
作者: 权萌萌    时间: 2026-5-5 18:45
发财了
作者: 大鸡巴010    时间: 2026-5-5 19:06
跟我一样的今天下款6100,也是被非柜了

作者: wzⅹ138726    时间: 2026-5-5 19:29
还准备还么?我昨天也下了专项资金,之前逾期的我也没管了
作者: 丁敏的笔    时间: 2026-5-5 19:47
能解
作者: 寂寞等待888    时间: 2026-5-5 20:31
这个能不能通过
作者: 寂寞等待888    时间: 2026-5-5 20:32
我这能不能通过

作者: 猪猪侠11    时间: 2026-5-5 20:48
橙心贷到底是哪个啊
作者: 卡农土豆    时间: 2026-5-5 20:56
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,小礼物送上,三朵玫瑰花(480花贝可提现)请查收!【礼物兑换:个人主页--礼物墙--礼物明细--去兑换】
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,发布后@管理查看哦,加精即有小礼物
PS: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,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,下拉看到版本更新,复制到浏览器下载,避免遗漏哦
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~
作者: 云终究会被吹散    时间: 2026-5-5 20:56
不是,你们这钱是都借了不打算还吗
作者: 哈哈吖    时间: 2026-5-5 21:30
宝子,别申请贷款了,和我奔现我养你吧
作者: crazy雨霖    时间: 2026-5-5 21:52
毛球爱吃小小酥 发表于 2026-05-05 18:09
他要我开 我没开 还是到账了

加速卡哪里开哦 压根没看到
作者: 余夕夕    时间: 2026-5-5 22:38
双喜临门
作者: 毛球爱吃小小酥    时间: 2026-5-5 23:55
无敌暴龙战神 发表于 2026-05-05 18:33
不行啊老哥提示不建议5000以下咋搞

你设置下面的笔数 改成0,限额还是5000别动
作者: 毛球爱吃小小酥    时间: 2026-5-5 23:55
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-05-05 18:14
下了多少,协调6700,这么多,我就2700

这个是看你逾期金额 一般都是比逾期金额多10%
作者: 毛球爱吃小小酥    时间: 2026-5-5 23:56
crazy雨霖 发表于 2026-05-05 21:52
加速卡哪里开哦 压根没看到

没看到就不开 我也是没看见
作者: 毛球爱吃小小酥    时间: 2026-5-5 23:56
云终究会被吹散 发表于 2026-05-05 20:56
不是,你们这钱是都借了不打算还吗

都强制上岸了 先借出来用,然后还其他催收狠的,这个以后慢慢还咯 反正现在在工作也不是说每天躺着
作者: 毛球爱吃小小酥    时间: 2026-5-5 23:57
寂寞等待888 发表于 2026-05-05 20:32
我这能不能通过

现在是看不出来的
作者: 事缓则圆    时间: 2026-5-6 00:56
爽啊
作者: 贤小-四川悦才分    时间: 2026-5-6 02:12
打狗非柜的?
作者: 是叔不是淑    时间: 2026-5-6 05:36
昨天反诈打电话叫我去反诈中心。然后他们叫我把宜口袋和橙心袋 卸载了。他们说这两个网贷是不合法违规都是x钱的 我不是卸载了后面宜口袋专员发信息给我 说帮我调额度。我叫跟他说反诈中心叫我卸载了 叫他给个拉链我到现在一直都是不回我消息了
作者: 快还玩了    时间: 2026-5-6 08:55
为什么我的宜口袋没有橙心贷入口
作者: xinTT    时间: 2026-5-6 11:18
有APP吗
作者: 毛球爱吃小小酥    时间: 2026-5-6 13:29
wzⅹ138726 发表于 2026-05-05 19:29
还准备还么?我昨天也下了专项资金,之前逾期的我也没管了

以后肯定要还的
作者: 小胡狸    时间: 2026-5-6 23:22
哈哈吖 发表于 2026-05-05 21:30
宝子,别申请贷款了,和我奔现我养你吧

真的吗
作者: 红酒微醺°    时间: 2026-5-7 09:00
对,邮储那天我也下了2100,自动非柜限制了,24小时就解开了
作者: 玛丽mmmmm    时间: 2026-5-7 20:59
cxd去哪里联系客服啊
作者: 早日上岸ya    时间: 2026-6-4 16:35
老哥还在嘛 请教一个问题 我金额跟你差不多我知道比数是设置0 你确定你日限额那里是5000吗 我们的金额不是大于5000吗 他不会试出来吗?感谢解答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