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被封了172 发表于 2026-05-05 16:57
怎么拦截的啊
神也疯狂 发表于 2026-05-05 16:57
去柜台取钱不就完事
胡122 发表于 2026-05-05 17:12
我放款失败、一样的邮政卡
毛球爱吃小小酥 发表于 2026-05-05 17:15
我这个是客服通过微信联系我的
毛球爱吃小小酥 发表于 2026-05-05 17:15
我这个是客服通过微信联系我的
碎碎念念11 发表于 2026-05-05 18:04
你自己设置的非柜 说的啥话 取现金又不丢人
xsf@ 发表于 2026-05-05 17:19
多久到账的?
要求开加速卡吗?
xsf@ 发表于 2026-05-05 17:19
多久到账的?
要求开加速卡吗?
希望有个好未来 发表于 2026-05-05 17:20
为什么被限制非柜。电话咨询人工客服
萌几几 发表于 2026-05-05 17:39
没事,明天就可以用了,
毛球爱吃小小酥 发表于 2026-05-05 18:09
真的吗 那样更好
毛球爱吃小小酥 发表于 2026-05-05 17:06
邮政卡,设置非柜交易,设置每天0笔



毛球爱吃小小酥 发表于 2026-05-05 18:09
他要我开 我没开 还是到账了
无敌暴龙战神 发表于 2026-05-05 18:33
不行啊老哥提示不建议5000以下咋搞
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-05-05 18:14
下了多少,协调6700,这么多,我就2700
crazy雨霖 发表于 2026-05-05 21:52
加速卡哪里开哦 压根没看到
云终究会被吹散 发表于 2026-05-05 20:56
不是,你们这钱是都借了不打算还吗
寂寞等待888 发表于 2026-05-05 20:32
我这能不能通过

wzⅹ138726 发表于 2026-05-05 19:29
还准备还么?我昨天也下了专项资金,之前逾期的我也没管了
哈哈吖 发表于 2026-05-05 21:30
宝子,别申请贷款了,和我奔现我养你吧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