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扛不住了,打算出个平板,哪个平台价格高一点,之前打狗一直长期有个线下收的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你小子眼光不错那姑娘很白很润、    时间: 2026-5-5 15:28
标题: 老哥们扛不住了,打算出个平板,哪个平台价格高一点,之前打狗一直长期有个线下收的上
老哥们扛不住了,打算出个平板,哪个平台价格高一点,之前打狗一直长期有个线下收的上门,知道我打狗以后拿捏我了,价格一次比一次低,ipd加苹果手机少说也出给他二三十个了,基本都是用了一个月左右的,那会还没接触卡农,都不知道咸鱼转转这些还是58本地找的。
[video=https://app-att.kanongyun.com/pic/20260505/1777966099892363_134.jpg]https://app-att.kanongyun.com/video/20260505/1777966098938581_85.mp4[/video]

作者: 秋萤    时间: 2026-5-5 15:32
转转吧
作者: 韩式蘸酱菜    时间: 2026-5-5 15:32
啥平板
作者: 你小子眼光不错那姑娘很白很润、    时间: 2026-5-5 15:35
韩式蘸酱菜 发表于 2026-05-05 15:32
鱼同,商量一下

我要找↑门验货直接收那种。省事。
作者: 韩式蘸酱菜    时间: 2026-5-5 15:36
你小子眼光不错那姑娘很白很润、 发表于 2026-05-05 15:35
我要找↑门验货直接收那种。省事。

那种很便宜哇
作者: 你小子眼光不错那姑娘很白很润、    时间: 2026-5-5 15:37
秋萤 发表于 2026-05-05 15:32
转转吧

转转去年出了一个,不↑门取,我自己寄的,评估2800左右,结果到了各种挑毛病,最后2100不到,嫌麻烦,没退回出了,心碎了。
作者: 花开蝶自来    时间: 2026-5-5 16:08
卖实体店得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