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wfg 发表于 2026-05-05 11:59
短信是什么样的老哥
鸿运当头好运来 发表于 2026-05-05 12:07
换不是自己实名的手机号注册行吗
鹏ee 发表于 2026-05-05 12:10
我的是实名的,过年期间才办的!
爱我中华魂 发表于 2026-05-05 12:59
老哥 你农商行是信用社逾期嘛? 逾期了怎么样啊
爱我中华魂 发表于 2026-05-05 12:59
老哥 你农商行是信用社逾期嘛? 逾期了怎么样啊

快点— 发表于 2026-05-05 18:01
审核多久出的额度
小黑屋专属 发表于 2026-05-05 17:49
老哥便荔卡包逾期过没
小黑屋专属 发表于 2026-05-05 17:49
老哥便荔卡包逾期过没
鹏ee 发表于 2026-05-05 18:18
你这个出了额度,都是假的别点,等明天中午十一点半,过后看看变不变五百,变五百不能说百分百下,百分之九十是有的,目前我在卡农就看到一个老哥失败的

逾期两千多天 发表于 2026-05-05 19:47
原来要手机号重新注册啊

疯狂的等你 发表于 2026-05-05 20:17
这种额度没用是吗

._. 发表于 2026-05-05 20:31
我是下错了么?直接注销么

人性的弱点xx 发表于 2026-05-05 20:58
我这个是等他变,还是继续注销。今天上午出的这样的
鹏ee 发表于 2026-05-05 14:19
发了民事诉状
鹏ee 发表于 2026-05-05 14:19
发了民事诉状

爱我中华魂 发表于 2026-05-05 22:25
是本金逾期嘛 贷了几个啊
鹏ee 发表于 2026-05-05 20:32
没用,等明天中午十一点半看看,变不变五百,如果变了,就能申请了,不变注销重新注册,在等第二天中午十一点半!
鹏ee 发表于 2026-05-05 21:13
等明天中午十一点半,不变直接注销,然后重新注册,等后天中午十一点半。以此内推!

疯狂的等你 发表于 2026-05-06 10:24
老是收到这个短信
疯狂的等你 发表于 2026-05-06 10:24
老是收到这个短信
鹏ee 发表于 2026-05-06 10:29
你看看十一点半,能不能变,变不了注销再重新注册!

青山GG 发表于 2026-05-06 11:57
注销几十次了还是不变无法了
鹏ee 发表于 2026-05-06 15:14
老哥变了没,一般都是十一点半过后,能变就变,变不了就注销!
鹏ee 发表于 2026-05-06 15:14
老哥变了没,一般都是十一点半过后,能变就变,变不了就注销!
鸿运当头好运来 发表于 2026-05-05 12:07
换不是自己实名的手机号注册行吗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