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,老哥们,这个加速卡咋退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鱼香rose    时间: 2026-5-5 10:38
标题: ,老哥们,这个加速卡咋退
两次都付了加速卡,付完就失败,打电话还打不通,在线客服也tm排队,好恶心啊,有办法吗
/eenshot_20260505_102932_com_juhui_wangluo_app_WebViewActivity.jpg
/eenshot_20260505_103001_com_eg_android_AlipayGphone_XRiverActivity.jpg
/eenshot_20260505_103522_com_chinamworld_main_ProgramSingleWindowActivity.jpg

作者: 鱼香rose    时间: 2026-5-5 10:41
噢噢,没事了,352的刚退,那67的为啥没有自动退啊
作者: YKYB    时间: 2026-5-5 10:43
换YHK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