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这种15的要几单?弄了两个17的4单必成,奶茶喝吐了,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日了中子星    时间: 2026-5-5 03:14
标题: 老哥们,这种15的要几单?弄了两个17的4单必成,奶茶喝吐了,
老哥们,这种15的要几单?弄了两个17的4单必成,奶茶喝吐了,


作者: 库图佐佐    时间: 2026-5-5 03:18
别搞最少8单,
作者: 日了中子星    时间: 2026-5-5 03:21
库图佐佐 发表于 2026-05-05 03:18
别搞最少8单,

好吧,6单倒是可以弄一下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