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我说薪及时别人都秒到 我为啥不秒到 原来绑的三类卡 现在怎么办 客服跟个死人一样 找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峥嵘岁月EP    时间: 2026-5-5 00:37
标题: 我说薪及时别人都秒到 我为啥不秒到 原来绑的三类卡 现在怎么办 客服跟个死人一样 找
我说薪及时别人都秒到 我为啥不秒到 原来绑的三类卡 现在怎么办 客服跟个死人一样 找谁换卡 刚才看合同里竟然是中信三类卡 服了


作者: 西瓜皮gg    时间: 2026-5-5 01:09
自己不担心,不能怪别人
作者: 撸口子大哥啊    时间: 2026-5-5 01:27

作者: 浪花的泡沫、    时间: 2026-5-5 01:37
这不hg吗
作者: 朗姆    时间: 2026-5-5 01:49

作者: 风吹裤起屁屁凉    时间: 2026-5-5 07:40
为啥我进不去这个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