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我每天申请羊毛,只能挣二三十块,可一天开销差不多要100元,昨破局。谢谢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顺56    时间: 2026-5-4 20:16
标题: 老哥们,我每天申请羊毛,只能挣二三十块,可一天开销差不多要100元,昨破局。谢谢
老哥们,我每天申请羊毛,只能挣二三十块,可一天开销差不多要100元,昨破局。谢谢
[video=https://app-att.kanongyun.com/pic/20260504/1777896834869866_617.jpg]https://app-att.kanongyun.com/video/20260504/1777896834172365_445.mp4[/video]

作者: 出来打我    时间: 2026-5-4 20:18
找个富婆
作者: 柳下行    时间: 2026-5-4 20:21
开源节流,把开销降到二三十一下,问题就能解决了,完美
作者: 申请一个达不溜    时间: 2026-5-4 20:22
你还能每天花一百证明还有余额 没事 等你花光了就知道一天二三十怎么过了
作者: 顺56    时间: 2026-5-4 20:27
申请一个达不溜 发表于 2026-05-04 20:22
你还能每天花一百证明还有余额 没事 等你花光了就知道一天二三十怎么过了

没有余额呀,我花的信用卡,花呗,然后从借呗借出来还信用卡,花呗。再从信用卡里借出来还借呗。
作者: 顺56    时间: 2026-5-4 20:28
柳下行 发表于 2026-05-04 20:21
开源节流,把开销降到二三十一下,问题就能解决了,完美

好的谢谢
作者: 雅俗共赏2025    时间: 2026-5-4 20:33
去打螺丝就行了
作者: 卡农老辈子    时间: 2026-5-4 20:34
拆东墙补西墙是吧
作者: 顺56    时间: 2026-5-4 20:36
卡农老辈子 发表于 2026-05-04 20:34
拆东墙补西墙是吧

不是拆墙,我管这叫完美闭环。
作者: 呆囧木木    时间: 2026-5-4 21:01
以贷养贷还完美循环 赚不到就降低消费苟着再说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