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这踏马的及时薪 一直打款中 不到账 自己手动充值了半小时想戒胡 结果一直没到账 第二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峥嵘岁月EP    时间: 2026-5-4 17:53
标题: 这踏马的及时薪 一直打款中 不到账 自己手动充值了半小时想戒胡 结果一直没到账 第二
这踏马的及时薪 一直打款中 不到账 自己手动充值了半小时想戒胡 结果一直没到账 第二次申请的时候绑定的中信三类卡 没卡了


作者: 鲸落南北方    时间: 2026-5-4 17:57
三类。好像只能进500块吧?
作者: 来卡农撸羊毛的    时间: 2026-5-4 18:01
三类好像最高才两千,中行也好,招商也好,工商也好,反正我的是两千,别人的不知道,就算打款也打不进去阿
作者: 胡122    时间: 2026-5-4 18:02
我的接完电话就拒绝了
作者: 小小达    时间: 2026-5-4 18:21
根本打不了给你,三类卡
作者: 小小达    时间: 2026-5-4 18:21
你是白搞了
作者: 小小达    时间: 2026-5-4 18:22
开通三类卡的时候需要绑定一类卡,只能一类卡给你打钱
作者: skyskysky    时间: 2026-5-4 20:08
我的打电话来,要不我先交990?跟他说没那么多钱,他就说没交就会拒
作者: 峥嵘岁月EP    时间: 2026-5-4 20:16
skyskysky 发表于 2026-05-04 20:08
我的打电话来,要不我先交990?跟他说没那么多钱,他就说没交就会拒


作者: 峥嵘岁月EP    时间: 2026-5-4 20:16
skyskysky 发表于 2026-05-04 20:08
我的打电话来,要不我先交990?跟他说没那么多钱,他就说没交就会拒

你说交了就行
作者: 战神他爹    时间: 2026-5-4 22:55
怎么申请的第二次
作者: skyskysky    时间: 2026-5-5 00:07
峥嵘岁月EP 发表于 2026-05-04 20:16
你说交了就行

他说让我存900多进卡里,一时嘴快说没有那么多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