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这踏马的及时薪 一直打款中 不到账 自己手动充值了半小时想戒胡 结果一直没到账 第二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峥嵘岁月EP
时间:
2026-5-4 17:53
标题:
这踏马的及时薪 一直打款中 不到账 自己手动充值了半小时想戒胡 结果一直没到账 第二
这踏马的及时薪 一直打款中 不到账 自己手动充值了半小时想戒胡 结果一直没到账 第二次申请的时候绑定的中信三类卡 没卡了
作者:
鲸落南北方
时间:
2026-5-4 17:57
三类。好像只能进500块吧?
作者:
来卡农撸羊毛的
时间:
2026-5-4 18:01
三类好像最高才两千,中行也好,招商也好,工商也好,反正我的是两千,别人的不知道,就算打款也打不进去阿
作者:
胡122
时间:
2026-5-4 18:02
我的接完电话就拒绝了
作者:
小小达
时间:
2026-5-4 18:21
根本打不了给你,三类卡
作者:
小小达
时间:
2026-5-4 18:21
你是白搞了
作者:
小小达
时间:
2026-5-4 18:22
开通三类卡的时候需要绑定一类卡,只能一类卡给你打钱
作者:
skyskysky
时间:
2026-5-4 20:08
我的打电话来,要不我先交990?跟他说没那么多钱,他就说没交就会拒
作者:
峥嵘岁月EP
时间:
2026-5-4 20:16
skyskysky 发表于 2026-05-04 20:08
我的打电话来,要不我先交990?跟他说没那么多钱,他就说没交就会拒
作者:
峥嵘岁月EP
时间:
2026-5-4 20:16
skyskysky 发表于 2026-05-04 20:08
我的打电话来,要不我先交990?跟他说没那么多钱,他就说没交就会拒
你说交了就行
作者:
战神他爹
时间:
2026-5-4 22:55
怎么申请的第二次
作者:
skyskysky
时间:
2026-5-5 00:07
峥嵘岁月EP 发表于 2026-05-04 20:16
你说交了就行
他说让我存900多进卡里,一时嘴快说没有那么多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