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看来不开会员是不会放款了。之前都是还款日放款,现在都逾期一天了,还不放,一直发短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后来的你我他    时间: 2026-5-4 17:39
标题: 看来不开会员是不会放款了。之前都是还款日放款,现在都逾期一天了,还不放,一直发短
看来不开会员是不会放款了。之前都是还款日放款,现在都逾期一天了,还不放,一直发短信叫我开会员



作者: 哈闻玛    时间: 2026-5-4 17:40
橙心袋本体app吗
作者: 后来的你我他    时间: 2026-5-4 17:41
哈闻玛 发表于 2026-05-04 17:40
橙心袋本体app吗

是的

作者: 小唯nn    时间: 2026-5-4 17:43
张总拍拍贷处理一下
作者: YKYB    时间: 2026-5-4 18:45
不开会员  给你下个毛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