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看见你们都在发,第5次注销。明天不行再也不试了,什么都水不到。fxj时光分付cxd没一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心海1    时间: 2026-5-4 16:48
标题: 看见你们都在发,第5次注销。明天不行再也不试了,什么都水不到。fxj时光分付cxd没一
看见你们都在发,第5次注销。明天不行再也不试了,什么都水不到。fxj时光分付cxd没一次有我


作者: 哈hhh    时间: 2026-5-4 16:55
我也是,什么水都没有,那些下款的还是不黑
作者: 自由发挥    时间: 2026-5-4 17:03
一样,也是4200,昨天也没变,注销又注册,今天等到现在也没变,没戏了。四五次了,懒得弄,这500跟要他命一样
作者: 心海1    时间: 2026-5-4 17:14
哈hhh 发表于 2026-05-04 16:55
我也是,什么水都没有,那些下款的还是不黑

一堆花户说黑户的,别说呆账,估计当逾都没
作者: 心海1    时间: 2026-5-4 17:16
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6-05-04 17:03
一样,也是4200,昨天也没变,注销又注册,今天等到现在也没变,没戏了。四五次了,懒得弄,这500跟要他命一样

fxj我来来回回两个号码注销了十几次,时光这是第五次。两个app他妈弄个1k难的升天
作者: 夏换手机就可以    时间: 2026-5-4 17:29
你这个直接到2027年的应该是可以直接申请的吧?
作者: 心海1    时间: 2026-5-4 17:35
夏换手机就可以 发表于 2026-05-04 17:29
你这个直接到2027年的应该是可以直接申请的吧?

不都是等500么?
作者: 夏换手机就可以    时间: 2026-5-4 17:37
心海1 发表于 2026-05-04 17:35
不都是等500么?

等也可以,等的稳一点吧,不变再申请,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