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宜口袋专项到账1500,加了客服协调申请十分钟到账1500。扣了1300多,还剩100来块钱,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困难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5-4 14:00
标题: 宜口袋专项到账1500,加了客服协调申请十分钟到账1500。扣了1300多,还剩100来块钱,
宜口袋专项到账1500,加了客服协调申请十分钟到账1500。扣了1300多,还剩100来块钱,被秒扣





作者: 朗姆    时间: 2026-5-4 14:03
十分钟到账了我这客服给我协调了700元还没到账了
作者: 夜深忽梦少年事    时间: 2026-5-4 14:04
协调客服是要逾期才能加嘛?自己出了专项3天了还没到,今天还款日。
作者: 留香吹雪云    时间: 2026-5-4 14:05
您好,问一下您是逾期了协调的吗,逾期会爆 txl,上征信吗
作者: 希望好运连连-    时间: 2026-5-4 14:08
我也加了协调客服 匹配cx袋 不知道能不能
作者: 困难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5-4 14:09
留香吹雪云 发表于 2026-05-04 14:05
您好,问一下您是逾期了协调的吗,逾期会爆 txl,上征信吗

我逾期二十多天。我逾期也被骚扰了。但是我和催收在那里胡搅蛮缠。最后催收也没烦我了,和催收说话一定要滑稽一点,这样催收就不会找你麻烦
作者: 困难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5-4 14:16
夜深忽梦少年事 发表于 2026-05-04 14:04
协调客服是要逾期才能加嘛?自己出了专项3天了还没到,今天还款日。

对的,一定是逾期,我收到了宜口袋给我发送的专项额度短信,然后我添加了那个客服,
作者: 困难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5-4 14:16
留香吹雪云 发表于 2026-05-04 14:05
您好,问一下您是逾期了协调的吗,逾期会爆 txl,上征信吗

逾期才可以有专项。自己申请的专项大概率会失败,一定要有客服帮你协调,这样成功率会大很多
作者: 困难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5-4 14:17
朗姆 发表于 2026-05-04 14:03
十分钟到账了我这客服给我协调了700元还没到账了

哈哈哈。你要和催收多聊天,和催收聊天的时候摆烂,我就是这么干的,然后催收帮你协调专项额度
作者: 全都是泡沫不    时间: 2026-5-4 14:21
我协调的报备订单都放款失败5次了
作者: 扑火般若波罗蜜    时间: 2026-5-4 14:22
加客服后等了多久协调到的
作者: 困难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5-4 14:23
扑火般若波罗蜜 发表于 2026-05-04 14:22
加客服后等了多久协调到的

十分钟左右
作者: 困难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5-4 14:24
全都是泡沫不 发表于 2026-05-04 14:21
我协调的报备订单都放款失败5次了

你接到过催收电话没?你要和催收多唠嗑,态度一定要好。催收会帮你报备上去的
作者: 困难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5-4 14:25
全都是泡沫不 发表于 2026-05-04 14:21
我协调的报备订单都放款失败5次了

和催收唠嗑一定要讲究智慧。
作者: 白马城    时间: 2026-5-4 14:26
困难的老哥 发表于 2026-05-04 14:24
你接到过催收电话没?你要和催收多唠嗑,态度一定要好。催收会帮你报备上去的

看你到帐信息有30秒截胡时间,可惜了,我2次专项资金下款只有4秒,截不了
作者: 全都是泡沫不    时间: 2026-5-4 14:30
困难的老哥 发表于 2026-05-04 14:25
和催收唠嗑一定要讲究智慧。

我电话都拦截的
作者: 全都是泡沫不    时间: 2026-5-4 14:30
困难的老哥 发表于 2026-05-04 14:24
你接到过催收电话没?你要和催收多唠嗑,态度一定要好。催收会帮你报备上去的

电话全部拦截了
作者: 困难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5-4 14:41
全都是泡沫不 发表于 2026-05-04 14:30
我电话都拦截的

你的心态不行,你要勇敢的面对催收,要锻炼心态
作者: 困难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5-4 14:41
全都是泡沫不 发表于 2026-05-04 14:30
我电话都拦截的

不要害怕催收。
作者: 困难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5-4 14:45
留香吹雪云 发表于 2026-05-04 14:05
您好,问一下您是逾期了协调的吗,逾期会爆 txl,上征信吗

我征信都烂了,我几个月都没查征信了
作者: 困难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5-4 14:46
白马城 发表于 2026-05-04 14:26
看你到帐信息有30秒截胡时间,可惜了,我2次专项资金下款只有4秒,截不了

哈哈哈。我以为不会下,谁知道给我下了,资方是国民信托
作者: 事缓则圆    时间: 2026-5-4 15:02
二十多秒还不够吗?一般都是3秒呢
作者: 乐卡克    时间: 2026-5-4 16:28
一般是哪里电话?我今天还款日
作者: 乐卡克    时间: 2026-5-4 16:28
电话猛吗
作者: 困难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5-4 16:43
乐卡克 发表于 2026-05-04 16:28
电话猛吗

一天五六个催收电话,每次我都接。我和催收没有急眼,友好的拉家常唠嗑
作者: 卡农土豆    时间: 2026-5-4 21:18
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,小礼物送上,三朵玫瑰花(480花贝可提现)请查收!【礼物兑换:个人主页--礼物墙--礼物明细--去兑换】
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,发布后@管理查看哦,加精即有小礼物
PS: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,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,下拉看到版本更新,复制到浏览器下载,避免遗漏哦
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~
作者: 乐卡克    时间: 2026-5-5 09:05
困难的老哥 发表于 2026-05-04 16:43
一天五六个催收电话,每次我都接。我和催收没有急眼,友好的拉家常唠嗑

我因为还有别的欠款电话都拦截了
作者: 困难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5-5 09:12
乐卡克 发表于 2026-05-05 09:05
我因为还有别的欠款电话都拦截了

催收的电话都接,宜口袋和澄心贷催收还行。
作者: 困难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5-5 09:12
乐卡克 发表于 2026-05-05 09:05
我因为还有别的欠款电话都拦截了

咱不能急眼,慢慢唠嗑。我接了二十多天催收电话。我在那一直哭穷
作者: 困难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5-5 09:13
乐卡克 发表于 2026-05-05 09:05
我因为还有别的欠款电话都拦截了

催收拿我没办法
作者: 乐卡克    时间: 2026-5-5 09:38
困难的老哥 发表于 2026-05-05 09:12
催收的电话都接,宜口袋和澄心贷催收还行。

主要我这有京东的也是021他们是真烦
作者: 狼狼    时间: 2026-5-5 16:42
开会员没有
作者: 困难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5-5 17:46
狼狼 发表于 2026-05-05 16:42
开会员没有

没有会员
作者: 民族强盛    时间: 2026-5-5 18:30
老哥20几秒你咋不截胡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