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我这客服给我协调了700元还没到账了留香吹雪云 发表于 2026-05-04 14:05
您好,问一下您是逾期了协调的吗,逾期会爆 txl,上征信吗




夜深忽梦少年事 发表于 2026-05-04 14:04
协调客服是要逾期才能加嘛?自己出了专项3天了还没到,今天还款日。




留香吹雪云 发表于 2026-05-04 14:05
您好,问一下您是逾期了协调的吗,逾期会爆 txl,上征信吗
朗姆 发表于 2026-05-04 14:03
十分钟到账了我这客服给我协调了700元还没到账了
扑火般若波罗蜜 发表于 2026-05-04 14:22
加客服后等了多久协调到的
全都是泡沫不 发表于 2026-05-04 14:21
我协调的报备订单都放款失败5次了
全都是泡沫不 发表于 2026-05-04 14:21
我协调的报备订单都放款失败5次了
困难的老哥 发表于 2026-05-04 14:24
你接到过催收电话没?你要和催收多唠嗑,态度一定要好。催收会帮你报备上去的

困难的老哥 发表于 2026-05-04 14:25
和催收唠嗑一定要讲究智慧。
困难的老哥 发表于 2026-05-04 14:24
你接到过催收电话没?你要和催收多唠嗑,态度一定要好。催收会帮你报备上去的
全都是泡沫不 发表于 2026-05-04 14:30
我电话都拦截的
全都是泡沫不 发表于 2026-05-04 14:30
我电话都拦截的
留香吹雪云 发表于 2026-05-04 14:05
您好,问一下您是逾期了协调的吗,逾期会爆 txl,上征信吗
白马城 发表于 2026-05-04 14:26
看你到帐信息有30秒截胡时间,可惜了,我2次专项资金下款只有4秒,截不了
困难的老哥 发表于 2026-05-04 16:43
一天五六个催收电话,每次我都接。我和催收没有急眼,友好的拉家常唠嗑
乐卡克 发表于 2026-05-05 09:05
我因为还有别的欠款电话都拦截了
乐卡克 发表于 2026-05-05 09:05
我因为还有别的欠款电话都拦截了
乐卡克 发表于 2026-05-05 09:05
我因为还有别的欠款电话都拦截了



困难的老哥 发表于 2026-05-05 09:12
催收的电话都接,宜口袋和澄心贷催收还行。
也是021他们是真烦狼狼 发表于 2026-05-05 16:42
开会员没有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