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希望有个好未来 发表于 2026-05-04 12:44
注销几十次?真假?
朗姆 发表于 2026-05-04 12:44
你是昨天注册的对吧
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-05-04 12:55
@林一米 就说退掉会员就行,他说不行,你就强硬一点说必须退掉会员,它就退了
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-05-04 12:55
@林一米 就说退掉会员就行,他说不行,你就强硬一点说必须退掉会员,它就退了
林一米 发表于 2026-05-04 13:03
打电话还是人工客服
很无奈的歌 发表于 2026-05-04 13:05
变之前有没有收到短信,.,我4100没变
诺卡 发表于 2026-05-04 13:15
老哥什么资质
幕僚! 发表于 2026-05-04 13:53
我前前后后注销了五六次不变放弃了
林一米 发表于 2026-05-04 14:33
我注销十几次
幕僚! 发表于 2026-05-04 15:19
换号了吗?
诺卡 发表于 2026-05-04 15:49
有当逾和呆账吗?
诺卡 发表于 2026-05-04 15:49
有当逾和呆账吗?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