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我觉得是我的oppo手机型号问题,从来没找到过老哥们说的金币入口,领奖励点进去是这个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Marco16    时间: 2026-5-3 22:24
标题: 我觉得是我的oppo手机型号问题,从来没找到过老哥们说的金币入口,领奖励点进去是这个
我觉得是我的oppo手机型号问题,从来没找到过老哥们说的金币入口,领奖励点进去是这个东西



作者: 初来炸道L    时间: 2026-5-3 22:29
闲什么型号
作者: efget    时间: 2026-5-3 22:29
钱包,我的,现金红包
作者: 李二拐    时间: 2026-5-3 22:34
真我手机没有
作者: 杨杨杨凯    时间: 2026-5-3 22:35
你是不是进错了,是钱包,跟软件商店,不是主题商店哦
作者: 玩了个蛋    时间: 2026-5-3 22:35
一加或者OPPO find系列
作者: 杨杨杨凯    时间: 2026-5-3 22:37
钱包里面的现金红包,跟金豆乐园,还有个阳光值,软件商店进去点领奖励。
作者: 杨杨杨凯    时间: 2026-5-3 22:47
这不是
两个都有吗

作者: 看尽繁华    时间: 2026-5-3 22:59
杨杨杨凯 发表于 2026-05-03 22:47
这不是
两个都有吗

怎么你们主题商店都有任务,我的都不刷
作者: 看尽繁华    时间: 2026-5-3 23:00
李二拐 发表于 2026-05-03 22:34
真我手机没有

我也是真我,有入口,不过任务很少
作者: Marco16    时间: 2026-5-3 23:01
初来炸道L 发表于 2026-05-03 22:29
闲什么型号

我爸以前用的老年机,叫什么oppo a72的,只有这两个东西,他们说的那个金豆页面找半天找不到


作者: Marco16    时间: 2026-5-3 23:02
杨杨杨凯 发表于 2026-05-03 22:47
这不是
两个都有吗

我只有这两个页面,你这个页面我手机出厂设置搞了好几次都没找到过


作者: 杨杨杨凯    时间: 2026-5-3 23:02
看尽繁华 发表于 2026-05-03 22:59
怎么你们主题商店都有任务,我的都不刷

不知道,主题商店在这里

作者: 初来炸道L    时间: 2026-5-3 23:03
Marco16 发表于 2026-05-03 23:01
我爸以前用的老年机,叫什么oppo a72的,只有这两个东西,他们说的那个金豆页面找半天找不到

估计太老了
作者: 杨杨杨凯    时间: 2026-5-3 23:06
Marco16 发表于 2026-05-03 23:02
我只有这两个页面,你这个页面我手机出厂设置搞了好几次都没找到过

你这没搞头啊,新手机可以,别研究了,也就几十毛,你那金币太少了。


作者: Marco16    时间: 2026-5-3 23:08
杨杨杨凯 发表于 2026-05-03 23:06
你这没搞头啊,新手机可以,别研究了,也就几十毛,你那金币太少了。

嗯,我来回恢复出厂设置换手机号搞了几次才200左右
作者: 杨杨杨凯    时间: 2026-5-3 23:14
Marco16 发表于 2026-05-03 23:08
嗯,我来回恢复出厂设置换手机号搞了几次才200左右

差不多,一天也就10几毛,几天就不行了
作者: Apppppp1    时间: 2026-5-3 23:28


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