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杨杨杨凯 发表于 2026-05-03 22:47
这不是
两个都有吗
李二拐 发表于 2026-05-03 22:34
真我手机没有


杨杨杨凯 发表于 2026-05-03 22:47
这不是
两个都有吗


看尽繁华 发表于 2026-05-03 22:59
怎么你们主题商店都有任务,我的都不刷

Marco16 发表于 2026-05-03 23:01
我爸以前用的老年机,叫什么oppo a72的,只有这两个东西,他们说的那个金豆页面找半天找不到
Marco16 发表于 2026-05-03 23:02
我只有这两个页面,你这个页面我手机出厂设置搞了好几次都没找到过


杨杨杨凯 发表于 2026-05-03 23:06
你这没搞头啊,新手机可以,别研究了,也就几十毛,你那金币太少了。
Marco16 发表于 2026-05-03 23:08
嗯,我来回恢复出厂设置换手机号搞了几次才200左右
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