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这是协调的专项,结果还是秒拒,为什么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问变全民    时间: 2026-5-3 20:59
标题: 这是协调的专项,结果还是秒拒,为什么啊
这是协调的专项,结果还是秒拒,为什么啊


作者: 林一米    时间: 2026-5-3 21:01
过几天申请
作者: 问变全民    时间: 2026-5-3 21:04
林一米 发表于 2026-05-03 21:01
过几天申请

客服让我换卡,我只有工商卡,没招了
作者: 林一米    时间: 2026-5-3 21:07
问变全民 发表于 2026-05-03 21:04
客服让我换卡,我只有工商卡,没招了

邮政也可以
作者: 高康复    时间: 2026-5-3 21:08
我的也是
作者: 高康复    时间: 2026-5-3 21:09


作者: 问变全民    时间: 2026-5-3 21:16
林一米 发表于 2026-05-03 21:07
邮政也可以

没卡啊,只有工商
作者: 老哥搞不懂    时间: 2026-5-3 21:17
我都失败四次了,也是只有工商卡
作者: 问变全民    时间: 2026-5-3 21:18
老哥搞不懂 发表于 2026-05-03 21:17
我都失败四次了,也是只有工商卡

那岂不是没办法了
作者: 老哥搞不懂    时间: 2026-5-3 21:18
问变全民 发表于 2026-05-03 21:18
那岂不是没办法了

让重新办卡,懒得搞了
作者: 问变全民    时间: 2026-5-3 21:21
老哥搞不懂 发表于 2026-05-03 21:18
让重新办卡,懒得搞了

一样,我也是懒得办卡,只能一直逾了
作者: 老哥搞不懂    时间: 2026-5-3 21:23
问变全民 发表于 2026-05-03 21:21
一样,我也是懒得办卡,只能一直逾了

过几天再让他协调,偶尔工商也是能下款的
作者: 勿忘本质。    时间: 2026-5-3 21:55
是工商卡的问题吗?我一直放款中
作者: 我也上岸吃鱼    时间: 2026-5-3 23:30
我协调的,中行,邮政全失败,客服不搭理我了,安静了
作者: jg360456967    时间: 2026-5-4 04:29
问变全民 发表于 2026-05-03 21:16
没卡啊,只有工商

简单啊,下载中信银行 随便绑定一张卡 申请一个三类卡记住一定要三类户才行,别开二类,那个收不了别人转账,然后用你绑定卡转一毛钱到这个开的三类户上就激活这个账户了,就可以拿来绑定橙心袋了
作者: jg360456967    时间: 2026-5-4 04:29
老哥搞不懂 发表于 2026-05-03 21:18
让重新办卡,懒得搞了

简单啊,下载中信银行 随便绑定一张卡 申请一个三类卡记住一定要三类户才行,别开二类,那个收不了别人转账,然后用你绑定卡转一毛钱到这个开的三类户上就激活这个账户了,就可以拿来绑定橙心袋了
作者: jg360456967    时间: 2026-5-4 04:34
问变全民 发表于 2026-05-03 21:04
客服让我换卡,我只有工商卡,没招了

简单啊,下载中信银行 随便绑定一张卡 申请一个三类卡记住一定要三类户才行,别开二类,那个收不了别人转账,然后用你绑定卡转一毛钱到这个开的三类户上就激活这个账户了,就可以拿来绑定橙心袋了
作者: jg360456967    时间: 2026-5-4 04:34
问变全民 发表于 2026-05-03 21:21
一样,我也是懒得办卡,只能一直逾了

简单啊,下载中信银行 随便绑定一张卡 申请一个三类卡记住一定要三类户才行,别开二类,那个收不了别人转账,然后用你绑定卡转一毛钱到这个开的三类户上就激活这个账户了,就可以拿来绑定橙心袋了
作者: 问变全民    时间: 2026-5-6 21:07
jg360456967 发表于 2026-05-04 04:34
简单啊,下载中信银行 随便绑定一张卡 申请一个三类卡记住一定要三类户才行,别开二类,那个收不了别人转账,然后用你绑定卡转一毛钱到这个开的三类户上就激活这个账户了,就可以拿来绑定橙心袋了

老哥,怎么绑啊,搞了半天没搞懂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