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林一米 发表于 2026-05-03 21:01
过几天申请
问变全民 发表于 2026-05-03 21:04
客服让我换卡,我只有工商卡,没招了

林一米 发表于 2026-05-03 21:07
邮政也可以
老哥搞不懂 发表于 2026-05-03 21:17
我都失败四次了,也是只有工商卡
问变全民 发表于 2026-05-03 21:18
那岂不是没办法了
老哥搞不懂 发表于 2026-05-03 21:18
让重新办卡,懒得搞了
问变全民 发表于 2026-05-03 21:21
一样,我也是懒得办卡,只能一直逾了
问变全民 发表于 2026-05-03 21:16
没卡啊,只有工商



老哥搞不懂 发表于 2026-05-03 21:18
让重新办卡,懒得搞了



问变全民 发表于 2026-05-03 21:04
客服让我换卡,我只有工商卡,没招了



问变全民 发表于 2026-05-03 21:21
一样,我也是懒得办卡,只能一直逾了



jg360456967 发表于 2026-05-04 04:34
简单啊,下载中信银行 随便绑定一张卡 申请一个三类卡记住一定要三类户才行,别开二类,那个收不了别人转账,然后用你绑定卡转一毛钱到这个开的三类户上就激活这个账户了,就可以拿来绑定橙心袋了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