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九江银行杂玩,我有卡!收又收不到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Toxicy    时间: 2026-5-3 17:20
标题: 九江银行杂玩,我有卡!收又收不到
九江银行杂玩,我有卡!收又收不到

作者: 有毛吗    时间: 2026-5-3 17:40
我今天也办了九江银行,领了40多,我是二类卡,好多不支持,一类卡可以领好几百
作者: Toxicy    时间: 2026-5-3 17:50
有毛吗 发表于 2026-05-03 17:40
我今天也办了九江银行,领了40多,我是二类卡,好多不支持,一类卡可以领好几百

一类早就玩过了!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